close

2016開春第二篇就是以我最愛的底妝文~

001.JPG 

我是底妝控,只要有新的底妝產品我都必須親身嘗試不然晚上做夢都會記得

Kevyn Aucoin這個名字不知大家可孰悉嗎? 2002年去世的偉大彩妝師。自小就對彩妝無限迷戀。誕生在比較封閉的年代,走過彩妝櫃台雖然有錢卻不敢大方買入。還鬧出了他順手牽羊只為了可以擁有美麗彩。長大後,Aucoin開啟了自己的彩妝研修之路。以前的年代是不許男孩子上妝或是打扮太過女性化。Aucoin可以說是受盡冷嘲熱諷。好在才能沒有被酸刺的言語跟攻擊打敗,Aucoin在彩妝台上闖出了自己的一片天空,也打造了自己命名的彩妝品牌。

Sephora官網販售Kevyn Aucoin真讓我興奮><

第一個入手的品項當然是粉底 (大笑) Sensual Skin Enhancer, cream foundation

強調保濕高遮瑕。我選的顏色過白((自己看色卡選的,他沒有實體店))  Sx05 

我自己使用的是mac c25, 或是dior linen 21的色號。所以我猜測sx05應該更適合mac n15或是dior 20更淺的白皙膚色。

小小一罐0.63oz大約18ml是一般粉底的一半。

002.JPG 

質地篇霜狀。很像是奶油很絲滑。

用手其實不太好推開。如果有海綿的話還是把海綿沾溼後在上妝比較好推勻。

一半是使用前,另一半用後。

003.JPG 

可以看出沒有上底妝的另一半臉色還是暗沉。額頭沒有上底妝所以也顯蠟黃。鼻翼尖也是有些暗沉(哭)

004.JPG 

把虛線移開讓大家看得清楚一些。額頭還未上底妝。

005.JPG 

上完底妝的全臉照。黑眼圈遮蓋不錯,還是有一些蹤影但以粉底來說已算遮蓋不錯。

006.JPG 

大家可以比較比較。膚色不均,蠟黃的臉色都改善許多。難地的是在臉部還有很內斂的光澤。

照相呈現的效果也很白皙好看。


我個人滿喜歡的。雖然是霜狀的底妝產品但是妝感不厚重。現在天氣乾燥寒冷也不會覺得底妝咬臉。


很值得投資的一項產品。雖然容量小,但用量非常少這樣一罐也可以用半年多。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