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JPG  

大家多久洗一次心愛的刷具呢?

 

 

 

要我洗刷子,以前我都是一個月清一次。現在上課後真的是很認真在常常洗刷具呀!(莫名的怒火)

刷具都是給不同麻豆使用所以它們的清潔還有衛生絕對是放第一位的!

如果是給麻鬥用的話,一定要是用完就馬上清洗才可以給下一位使用(不然就是多帶幾套刷具)。

 

既然要常常洗刷具冰有們,所以講究要"快 狠 準" XD

 

001.JPG  

我的法寶就是Cinnema Secrets

這是專業彩妝品牌,價錢美到讓人感到不可思議。它們家的粉底一盒才16加幣唷,約是500NT。

用到天荒地老是沒問題的(笑)。

 

 

Cinnema Secrets其實用一點點就很夠了。拿手邊有的容器就好,倒一點進去。

SAM_9852  

倒進去後再把刷具放進去沾一沾,點一點。有沾上洗刷水就好了。

SAM_9854  

之後在衛生紙上來回刷過,粉底會自己溶出刷具。

002.JPG  

 

眼線刷也是這樣清理的唷!

也是把它放在洗刷水裡,沾染上後再放在衛生紙上刷過。

003.JPG 

才剛放下去就有黑水出現了!它的強烈清潔力可見一斑!

 

004.JPG  

在衛生紙上刷過幾次後刷具就乾淨了(箭頭處)。

一點眼線的殘留都沒有(圓圈處)。刷毛還原最初的淡咖啡色。

 

 

如果說是腮紅或是蜜粉刷,這樣大面積又是用來刷粉狀的東西,清理的方法就是先倒一些洗刷水在衛生紙上(如下圖)

 

005.JPG  

 

 

然後來回刷幾下,我的是腮紅刷唷。慢慢的,腮紅就溶出刷毛了

007.JPG  

 

 

刷了兩回其實就變的很乾淨。↓↓

008.JPG

009.JPG  

看不出來是使用過快半個月的腮紅刷吧XD,這樣清理不過一分鐘就完成。

 

粉底刷也變的超乾淨。短短不過五分鐘就把四五支刷具就洗的白拋拋幼棉棉,真開心。

SAM_9855  

 

Cinnema Secrets洗刷水真的很好用,我自己都快用完了XDD

可惜在美國以外的地方都很難買到。目前我只知道在溫哥華Downtown的Curlique可以買到。

單純是我私心愛物分享給大家~。用量少又省,我每個禮拜都洗10幾支刷子,看我還有1/4罐,算是滿省錢了XD。

 

缺點就是它有股很濃的香。我個人不喜歡。所以清理後會再用肥皂或洗髮精再洗一次,不然那個味道真的好~濃。整個房間都會充滿那股強烈的香味。

 

我現在洗刷子有勤勞點了,哈哈~

各位也是要記得最少半個月要大洗一次呢!

 

以上。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