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Covergirl Advanced Radiance 是任何地方都可以看見+入手的品牌唷~<3

 

 

一開始接觸covergirl是因為跳舞的朋友

她常常要化妝 所以產品質量都要選好一些的 日積月累下來減少對肌膚的傷害

消耗量也比普通人大許多 所以產品不只要好 價錢更要漂亮

 

年齡慢慢增長 我也開始尋找好的抗老底妝產品 <3

((女孩子還是愛水嘛! 我還不想皺紋洩露我的年紀呀!))

 

  

我的皮膚很敏感容易長粉刺所以買東西之前都會上cosdna看過分析再決定

這一款就是有通過所以才入手的 

002.JPG

顏色選擇是ivory 以前是不可能用到這個顏色

所以該說是自己保養有功(撥瀏海) 所以色階有白一點

 

 

最近非常不優的素顏

003.jpg

 

不知道是壓力還是甚麼 最近膚況不太好><

之前白煮蛋的肌膚有點回不去的感覺(哭)

 

使用後:

 

005.JPG

使用前後不用標明就可以看出來 為方便還是寫一下 哈哈

 

全臉完妝: (只有粉底的情況))

 

006.JPG

 

007.JPG

 

膚色校正很好 遮瑕也不錯

008.JPG

使用七八小時都不需要特別補妝

以價錢來說是CP相當高的粉底液

010.JPG  

抗老這點目前看不出來

也許要長期使用比較準確

 

Covergirl Advance Radiance可以說是開架裡的抗老粉底天后之一

另外就是他跟olay這個元老品牌一起合作推出這樣子的底妝品就更不能錯過呀!

(媽媽年代都是靠olay在水噹噹的!))

價錢美麗 到處都有販賣點 色號也滿好選的 很適合大家入手使用唷

 

推薦推薦 ((ps它的香味我也滿喜歡ㄉ哈哈~))

 

以上!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