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0598.JPG  

讓人瘋狂的小C出現囉~~

 

 

 

 

這是我在靠櫃時被推荐的

我對粉底要求就是要中或高遮暇(因為我很介意我的犯紅處)所以小香的偏黃粉底跟我很合

但是小香粉底一般遮暇都普普沒有很驚豔的地方

所以櫃姐當場讓我試這個 讓我小小嚇到

因為他超出我對小香的普普遮暇印象

 

 

那我們先來慢慢看他的優跟不優吧~ (笑)

 

SAM_0598.JPG SAM_0599.JPG  

顏色是20號 我看很多網友都用10號

(只能說台灣妹妹真的好白唷~ 人家這邊是無太陽的溫哥華我還要用20)

 

Perfection Lumiere這個名字光聽就很誘人

完美的光澤感 ->自己直翻譯 這樣聽起來有沒有馬上要入手的衝動??

完美細緻粉底液SPF 10

防曬很不夠力所以一定要另加防曬唷

 

 

那先來看素顏

bef1.JPG

bef2.JPG

bef3.JPG  

我用的是之前的素顏照 因為現在也沒差太多

((相本裡一堆素顏照很占空間呀呀)) 那我可以說我沒有修圖然後我的膚況也沒有比較好(淚)

 

比較差的地方我都盡量拉近一些所以可以做比較

 

chanel.jpg  

粉底本身水水的很好推

 

 

上妝後:

SAM_0587.JPG

鼻翼有點乾所以拉近有點粉感

SAM_0588.JPG

SAM_0586.JPG

(上)有粉感

SAM_0593.JPG

(上)下巴也有些乾乾的感覺

SAM_0595.JPG

(拉遠) 整體是霧面的 有點像絲絨肌質

SAM_0596.JPG  

(自然光下) 是很無暇的感覺

 

 

大家覺得如何呢?

該遮的都遮掉了所以讓我很驚訝

一般粉底對我的犯紅都只能舉白旗投降不然就是要加上黃色的調色(飾底乳)

我本身很討厭畫個底妝要瓶瓶罐罐所以一瓶可以搞定我的臉上暇疵我就不會再加別的東西了
(遮暇膏或是打亮我都不太用 兩三個月有想到會用一下這樣)

 

 

 

整體感覺:

保濕: 低 (對我這個混合偏乾的孩子來說其實上完粉後會乾乾繃繃的)

完妝感: 霧面

遮暇:中至高 (可以對付我的微血管跟痘印所以很開心)

持久: 8小時沒問題 (我下午出油後底妝變的自然有奶油肌的感覺) 可是我還是偏好完妝感就市有光澤的,比較不愛要自身出油後才有自然感的底妝)

控油: 頭三四個小時不需要補妝也沒有油光 (切記我是混合偏乾唷)

會不會抹在衣服上?? 答案是!!

鏡架上也會有粉底所以有戴眼鏡的朋友要時時檢查一下臉上有沒有粉痕唷 (還有戴太陽眼鏡也是要注意)

 

 

我推荐油肌或是混合偏油的孩子

(對乾肌可能會有點難受)

對犯紅感到煩惱痛苦的朋友真的可以去靠櫃試試看

 

小分享打完收工 祝大家開心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