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306  

一試成主顧 真的無法再離開它了...

 

 

 

閉鎖型粉刺在我的人生中從沒有缺席過

自從13歲或是國小後期開始每天都有新粉刺跟我說哈囉

青春期的孩子都是這樣子的開始 所以跟同學還會一起數粉刺或是算痘痘又冒出了多少

看著大家慢慢離開青少年的歲月走入20歲

大多朋友們都跟粉刺&痘痘們說了掰掰~

我卻還在跟粉刺跟痘痘奮鬥著 !! 一個月挑兩次粉刺也沒有用

白粉刺大軍還是不停的冒出 堅持要跟我繼續走下半輩子

 

直到我偶然遇見它...在絕望中看見la mer的奇蹟乳霜

 

 

IMG_5304  

 

朋友推荐我試看看 也許可以對付我內油外乾的肌膚

頭三個月完全無感 對我來說是個很貴的保養品

 

慢慢的

上妝時粉底不浮了

 

慢慢的

換季時不再脫皮了

 

漸漸的

美容師說我不需要常去挑粉刺了

她說 我的肌膚開始聽話了

 

IMG_5307  

 

它很貴

可是我卻很認真的乖乖用完它

在把它挖光前不再依靠或是亂買其它保養品

 

慢慢的

我對彩妝品也興趣漸缺

因為 好的膚質 就算是用10塊的粉底都會像1000塊的高級粉底

 

 

我深深愛上它了...

 

 

 

***

 

 

我必須說la mer的乳霜對我來說不是可以常買的東西

也無法囤貨 >< 因為太貴

之前用光光後有段時間拿了其他產品替代

剛好遇到換季開始了大脫皮事件

連櫃姐都不好意思跟我推荐粉底 (上了就都是脫皮狀) 連別人都傻眼

L牌的櫃姐甚至願意賣我其他的產品 只因為我的皮膚真~的很不好

需要其他(櫃姐家以外)的產品拯救

 

過了一個多月後咬牙又賣下去了

這是我的第三罐La mer乳霜

用光後一買再買 讓我的奇蹟繼續發光發熱

 

IMG_53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