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  

好快呀~五月過完了~

六月開始了 這是一個新的月份一個新的展開唷

因為是新的月份所以來發一偏新的燃燒文(笑) 要手滑的六月有個參考

 

 

 

保養對我來說真的是不可缺少的

我喜歡的保養品就會一直~一直~用下去

用完之前就會心癢的馬上開始要再買一罐才會感到安心

 

我的鐵片君第一名就是 LA MER海洋拉娜 乳霜

002  

 

這瓶真的是雜誌上大推到不行

Lena也是愛用者之一唷

對我說是不可碰觸的神品 真的好貴

在工作後開始存錢所以有能力買了第一罐

使用過它以後就很難再習慣其它產品了

所以我用完了一罐又回購了

 

讓我大愛的優點是非~常保濕 好吸收

雖然要在手上溫熱一下才可以推開 但還是不減它的好用度跟神之效果呀

使用它時我的粉刺跟痘痘都變的穩定下來

((笑)) 但除了保濕外沒有其它復合效果 (例:美白 除皺 緊膚)

 

 

第2位在我保養常勝軍隊裡就是

Estee Lauder雅詩蘭黛  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

 

005  

它還需要多介紹嗎? 哈哈~

好多人都超推它呢~

006  

我用到剩這麼一些些

 

一開始接觸它沒有多大的感覺 用完長痘痘

所以第一罐就冰起來了 事隔多年 拿出來用發現壞了

哈哈哈哈哈~~

之後拿了試用品回家發現剛好適合我的輕熟肌了(心)

肌膚飽水度變好 膚質變的較透亮

之後的保養品也以光速吸收著 肌膚吃的非常愉快

 

我推荐給25以上的朋友們

我個人覺得(&身邊朋友也覺得)20初的朋友還不需要使用

使用太過份滋潤的保養品會有反效果變長痘痘或是粉刺跟肉芽等等

 

 

因為我是痘痘粉刺人所以我挑保養品都特別小心

在使用la mer前我都靠 Kiehl's 無油清爽保濕乳液

 

003  

全部用光光ㄋㄟ

((一些塞在瓶口我真是盡力了再怎麼也挖不出來= =

使用這個沒有不良反應唷 我沒有長粉刺或是痘痘

好用所以就用光光了 呵呵

 

 

除了乳液乳霜外 讓我用到快光光的化妝水

Chantecaille 香緹卡 五月玫瑰花妍露

 

009 010  

我用了一半囉~

因為它很貴所以我以很省著用!! (笑)

一般都使用平價的化妝水 只有挑完粉刺或是做完臉才會出動 香緹卡 五月玫瑰花妍露

對鎮定肌膚很有幫助

((我很少使用 過了一年半才用一半 真的超~~省~~~著用))

 

 

但因為它鎮定消炎發紅的肌膚的效果很好 所以我推荐給常醫美雷射的朋友唷

 

 

除了臉部保養 眼部也是要顧的唷

 

 

LA MER 海洋拉娜 亮眼活膚精華霜

004  

這是特惠組買的 所以是送的品項 (本身是290加幣)但特惠組 (乳霜 眼霜 精華)總是 300

所以咬牙買下去覺得有賺到 ><!!

 

三個月就用光光唷

 

保濕效果佳 吸收效果佳

可是15ml要快290加幣真的太貴 所以用完沒有再買了><

我推荐給輕熟肌的朋友~

 

 

 

這篇是專為保養品開的 下次會分享我愛的彩妝品

保養品我會有品牌迷思(羞)也許是有遇到適合的所以就對那個牌子深信不疑了

溫哥華真的沒什麼開架保養品 (開架的也好貴) 讓人會有"可惡呀 加點錢買專櫃的算了"

哈哈哈~~

 

以上是我的保養品小分享 給大家參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