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裡大家的化妝包裡大軍也換新了嗎?

希望大家在換季的時候肌況還是一切穩定喔

今天跟大家分享我的化妝包秘密~ 最近膚況不好所以在彩妝品上做了些許改變

 

 

 

 

現在肌膚變的很敏感所以都盡量選比較不刺激的彩妝

 

上完粉底後會使用蜜粉定妝

BOBBI BROWN 芭比波朗輕透亮礦物BB粉 SPF15 PA+++

 

SAM_0274

它有中度的遮暇所以化完妝後可以補蜜粉更遮暇

一些粉底無法遮蓋的點可以使用蜜粉再撲一撲

如果使用的粉底已是中度的遮暇之後就不要再用這個囉

會讓臉變的有點面具感

 

 

 

毛孔也是我在意的點 所以用的腮紅都要小心

帶點珠光不要顯毛孔

ea  

最近發現的心頭好是

Elizabeth Arden 伊麗莎白雅頓
完美紐約霓采腮紅

我在shoppers drug mart買入的 #06號


  

Romantic Rose是個漂亮的顏色

 

SAM_0276  

偏粉的橘色 上班上課約會都可以自由使用

非常自然無造作感

((自買入它後每次化妝都會去拿它 ㄏㄏ

 

 

除了它外我也會使用LM的腮紅

lm  

夏的限定品完全就是手刀去買的!!!(笑)

 

SAM_0286 

買入了102號是比較橘紅色的

((之前也有買101號

別看它混色很嚴重其實擦在臉上很自然

 

 

腮紅畫後就是使用眼影囉~眼影部門我只有兩位大將(笑

 

化妝包裡都求精簡又好用所以我買的顏色也都是大地色系

SAM_0289

Visee的眼影是在網上代購滴~

Canmake是在手創館賣入的~

SAM_0290

SAM_0293  

Visee的眼影很好用 不管怎麼亂擦都有自然美的層次

Canmake的04色很可愛 可小性感(咖啡色下重點)或是加點粉色比較可愛

 

 

 

眼影完後就是用眼線囉~!!

SAM_0295  

Clio這個眼線液真的很好用 防水防油然後還超好卸的

不需要花很久時間就可以完全卸乾淨

 

Solone這個台灣之光可說是大家都知道了吧??好畫 筆心柔軟 只有 好用 兩個字可以形容 (笑

是我會一直回購的眼線筆!!

 

 

 

睫毛也是不可以忘記的部份唷

SAM_0278  

Lancome的Hypnose Drama & YSL Baby Doll

兩支都不便宜 (但是這裡買MJ的睫毛膏比買專櫃還貴呀!!

Lancome的睫毛膏已經很有名了 這支是專打濃秘睫毛

YSL Baby Doll是創造濃秘加纖長

 

aft12  

(像這個就是使用YSL所有的效果唷 我沒有使用打底膏也沒有假睫毛 只刷睫毛膏就一切OK

 

 

SAM_0222  

(這也是YSL的洋娃娃睫毛膏畫出的效果 下睫毛也是很好刷到

 

這支好像是sephora獨家專賣滴~!! 所以有興趣的孩子可以去看看

 

 

 

lanc  

這是lancome hypnose drama的刷頭近看

有點像毛毛蟲 刷毛長短很密集所以可以每根睫毛都可以刷到

 

 

 

ysl

YSL Baby Doll 刷頭就是分分根明的 主要是纖長感根根分明的效果

 

 

眉毛也不要忘記唷~

 

SAM_0285  

左是Annastacia的染眉膏 比較偏冷咖色

右邊就是MJ的染眉膏 暖咖色系

 

 

眉粉是強大的IE 呵呵~

SAM_0298  

我選的是淺色盤~

別看它小小其實可以用好~~~~久

 

 

 

 

以上就是我的彩妝品小分享 嘻嘻

打完收工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