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297  

有名的甜點店真的好值得記錄下來

 

 

Thomas Haas這家甜點店 (https://www.thomashaas.com/) 在很久以前就在北溫開幕

歷史悠久的一家店 所有的點心都以手工制作

我日想夜想終於吃到它 (笑)

 

北溫對我來說太遠了 所以我們捨遠求近開車到了Kitslano的分店

((我一直聽說北溫的比kitslano更好吃 所以朋友們如果可以的話可以衝北溫那家

 

 

 

我其實真的是掛念這家店好久

身邊的姐妹都去吃過了且對它家的糕點都念念不忘

每個人談到點心就一定要提到Thomas Haas真是讓我在心裡流口水快要變長江了

 

今天八點起床趕快梳洗然後把阿寶叫醒之後就開車去吃囉~~

 

Thomas Haas真的是家很小的店 也很容易錯過

本身有免費地下停車場((但是我不知道所以就還是停路邊)) 好處就是路邊也很好找車位唷!!

(($1可以停一個小時非常夠了!!)

 

 

 

 

接下來要用一系列的美食照來讓大家一起流口水 (邪惡)

 

 cro2  

牛角麵包(原味)的話一個是2.25 跟星巴克一樣的價錢唷

不同的是人家是手工做出來的 新鮮熱騰騰

如果平常有愛吃星巴客麵包平均絕對可以試Thomas Haas 人家已經是神的等級了

 

最受歡迎的就是Double Baked Alomnd Croissant

IMG_5299  

(圖上) 這個口感非常之特別

好像是"千層"牛角麵包的

因為是double bake回鍋再烤過所以外皮是很美的金黃色

第二內裡是稍軟的 第三層內裡就是軟綿綿的口感 一口咬下去體驗到不同層面的可頌真是一絕

 

從脆酥感到雲般的內裡真的是很難用言語就可以形容呀!!

 

 

可別以為他家的可頌受歡迎所以只賣可頌

不管是蛋糕還是水果塔 Thomas Haas也是全部包辦

 

IMG_5237

 

IMG_5238  

 

IMG_5245

 

IMG_5249

 

IMG_5252

 

IMG_5253  

 

每一樣都手工親製 每一口都讓人甜到心坎裡

 

 

IMG_5254

還有包好的小餅乾 做伴手禮是非常好的選擇

 

 

除了小餅乾外也有其它可愛的小東東

巧克力棒棒糖↓

IMG_5263

 

 

 

 

巧克力賽車員↓↓ ((這是在提醒大家吃完甜點要運動嗎?? 哈哈

 

IMG_5264  

 

 

巧克力青蛙 ↓ (好可愛!!

cho  

↑巧克力蘋果 (可以送給老師當禮物唷

 

 

 

↓還有賣運動T

 

IMG_5258  

 

 

看完這麼多好東西 接下來看看我跟阿寶點了些什麼好料

 

IMG_5272  

普通的americano咖啡 (非~常好喝!! 比小星好喝100倍呀!!

我是怕苦的人但是thomas haas的咖啡我居然不需加什麼糖或是奶精就非常順口

喝起來有濃濃的咖啡味卻不次鼻 在舌尖只有甘醇沒有苦澀 私心大推荐

 

順時鐘左;double baked almond croissant

左2: raspberry chocolate

IMG_5273  

左3 : double baked almond croissant

左下: 兩個小巧克力 白的是白巧克力加百香果 & 黑巧克力

((thomas haas的巧克力真的很好吃! 入口即化讓味蕾承載幸福的滋味 不甜不膩卻讓我深深記住它了

 

 

 

IMG_5286  

 

不出半小時就吃光光了 好滿足好幸福><

 

他們家的馬卡龍是我吃過最好吃的一家 我真的大愛

不會過甜又有綿密的口感 完全馬上打敗一堆馬卡龍店家呀!! 連阿寶(這個討厭馬卡龍的人)也對它愛不釋手

 

IMG_5285  

大好的幸福甜點店推荐給大家

開車的(從burnaby出發)約20-30分鐘

公車也有到唷 (約44分鐘) 有點小遠但是很值得花時間去試一次唷

 

Thomas Haas 2539 W. Broadway Vancouver

IMG_5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