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0302.jpg  

下班以後就累累了 說到卸妝就可想要快快解決

這時候卸妝產品的清潔度就很重要囉~

 

 

 

 

今天也是畫了全妝唷

粉底&眼線&睫毛&腮紅&眉毛都有畫好好唷

上班八小時後回到家看個電視 晚上十點要洗臉卸妝

 

SAM_0301.jpg  

 

SAM_0308.jpg  

 

用多少時間上妝就要用多少時間卸妝唷

這點很重要!

如果清理不夠到位的話不只會長粉刺還會造成敏感膚質

後續使用的保養品也無法吸收變成負擔 就是一種浪費了><

 

我本身是混合肌 一般來說使用卸裝乳或是無油卸妝液是比較好的

((對我來說卸妝乳是我的愛

可是我發現卸妝油也很用 量也比較省 

 

這次想要跟大家講講使用卸妝油需要乳化的觀念唷

SAM_0361.jpg  

這是我去年買入的 以前不懂什麼是乳化所以用這個越用痘痘越多 (哭

現在摸清什麼是正確乳化後想要跟各位少女少年一起分享一下

 

我是按壓一次到底就可以卸全臉

SAM_0365.jpg  

因為是油所以比較不會拉到肌膚 

 

SAM_0367.jpg  

在臉上推開 按摩

 

SAM_0368.jpg  

下巴的粉刺很多所以我會多按摩一下

 

SAM_0369.jpg  

 

SAM_0370.jpg  

 

之後就是乳化這步囉~

 

SAM_0372.jpg  

沾上少許的水 手濕濕的然後在臉上輕拍

 

SAM_0373.jpg  

有看見跟水接觸的地方就變成乳白色了 ((所以就叫乳化囉

也是慢慢的按摩 讓整個臉變白色

 

SAM_0374.jpg

 

SAM_0376.jpg  

全臉都變白色就好囉~ 之後用清水洗乾淨 然後再用洗面乳洗一次

 

 

 

這樣子就卸妝完成囉~

SAM_0377.jpg

 

SAM_0379.jpg

 

SAM_0382.jpg  

鼻間要記得不可錯過唷

特別翻開來看一下 (笑) 沒有白白的垃圾唷

 

 

 

卸妝用心的話之後的保養更有效果 同時也可以杜絕長怪東西的機會唷

 

 

小小的卸妝油乳化分享 希望有幫到大家 !!

 

 

 

 

碎唸~

之前也是個不懂何謂乳化的小朋友

我很單純的就是把卸妝油擦到臉上後洗掉再用洗面乳就完事

對於"乳化"(就是用少許的水慢慢在臉上按摩)完全不了解

這樣子反而沒有清乾淨所以我長了很多粉刺跟痘痘

有好一陣子跟卸妝油絕緣 >< 直到現在搞懂什麼叫乳化以後發現其實卸妝油很好用

鼻翼的角質都可以清很乾淨(姆指)

 

卸妝不要偷懶懶唷 清理的好才有好的膚底

 

SAM_03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