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看的眉毛已經成為現在的女孩追求的目標了

可以有溫柔又不失女人味的眉毛也是我想要達到的ㄋㄟ!

一月初我就靠櫃到mac尋問關於眉彩的東東 只是溫哥華一直等到1/10上市 >< 還是好開森啦

IMG_2171.JPG  

 

 

第一天就去試妝唷

馬上就包了兩樣有愛的產品

持色眉筆strawberry blonde & 雙色眉影盤 red head

IMG_2178.JPG

IMG_2180.JPG  

櫃姐一開始推我使用brunette的眉筆可是我還是喜歡較淡的顏色

所以考慮再三還是拿了strawberry blonde

((想要深一點就用雙色眉彩盤 想要淺一點可以用眉筆))

 

IMG_2179.JPG

IMG_2182.JPG

包裝也是一貫的mac風格 全黑的專業形象

 

IMG_2183.JPG  

這些照片的顏色都很接近實品唷

第一次拍的這麼真實ㄏㄏ

 

 

好了 現在我們來開始畫好看的眉毛吧!

IMG_2192.JPG

 

眉毛不能只有單一色 眉頭眉尾也是要有漸層的唷

我是使用淺色那格把眉頭補滿 刷的方向要順毛流唷

IMG_2193.JPG

 

IMG_2194.JPG  

 

 

之後使用深色 也是順著眉流把眉尾補強  

IMG_2195.JPG  

 

cats.jpg  

(左: 眉尾不明顯 右:眉尾補齊)

 

最後再用淺色把整條眉毛刷一次 (順眉流)

IMG_2199.JPG  

這樣子眉毛的顏色可以更一致唷~

 

完成~!!

IMG_2172.JPG

 

IMG_2174.JPG

 

大家都還喜歡嗎?

這次沒有用到染眉膏或是眉筆

打造出的感覺非常溫柔唷~

如果想要硬一點的眉形可以使用眉筆**

想要改變眉色或是擔心眉粉不持久的話可以使用染眉膏唷~~**

 

((我趕時間的時候就會用眉筆啦~哈哈

 

 

belle 說說話:

整體來說 mac 的眉彩表現很優秀

上市三天就馬上賣光光囉 因為是限量品所以已經算是斷貨了

要找的話可能要去downtown或是其他(可能)貨比較多的地方

 

我個人滿喜歡這次的新產品 嘻嘻

mac 第一次出了這麼齊全的眉彩用品

如果有錢錢的話我真想全包ㄌ啦!!

 

下次(如果有引進的話)我想用看看mac的bb粉霜 好像滿不錯的說~

 

打完收工 大家有好用的也請報給我知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