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6615.JPG

甜美的旁分瀏海是妳的菜嗎??

 

 

之前很努力的留頭髮終於是長到可以中分了 (笑)

可是中分頭真的是很容易看膩 雖然有女人味可是讓我一下老五歲的感覺(淚)

所以在左想右想後 決定還是回到學生感的旁分(笑) 真的是立馬小五歲!!

 

旁分瀏海真的是很難整理的好看

燙瀏海雖然方便簡單 但是剪掉就必須重燙 一整個就是無法逃脫的鬼打牆呀

 

這次想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 如果在手殘加上不燙髮的情況下擁有好看服順的瀏海呢~??

 

請待我尾尾道來~

 

SAM_6590.JPG  

要有聽話的旁分瀏海第一步

洗完頭後什麼分線什麼有的沒的都消失了

把頭髮擦乾後開始吹

SAM_6591.JPG  

我自己本身是左旁分 旁分久了就會有分線 變的不自然

這樣的問題要如何解決呢??

沒錯!就是往反方向吹

我先吹向右邊 然後再吹向左邊

SAM_6594.JPG  

然後把中間用手撥一撥

SAM_6592.JPG  

這些都是為了讓分線消失

先是這樣兩個方向吹 最快吹乾的時後呢再往自己習慣的分線方向吹

SAM_6603.JPG SAM_6604.JPG  

吹完後就是這樣囉

我沒有燙過瀏海也沒有使用任何美髮產品或是用品唷

可是這樣的瀏海有點服貼 這樣的話是NG的

要打造出自然甜美的蓬鬆瀏海就要借助這個小東東

SAM_6608.JPG  

 

使用它的時候我都是乾髮 (濕髮的話捲度太過頭 自然度等於零呀)

SAM_6609.JPG

使用方法當然就是先把瀏海捲起來

是往內捲的方式唷

 SAM_6610.JPG

 

 SAM_6611.JPG  

每一撮都要捲進去唷

這樣子瀏海才會漂亮 (不然有些是直的有些是捲的><)

SAM_6612.JPG  

捲好囉~

 

一般這個時後我會化妝這樣子 讓他捲個十五分鐘是剛剛好的時間

我自己有次捲了三十分鐘之後就有點不太自然><

 

15分鐘過去~

SAM_6617.JPG

放下來後用手順一順 往自己喜歡的方向撥一撥 增加自然度

SAM_6616.JPG

我會稍稍的壓一下 如果太蓬的話(笑)

SAM_6615.JPG

壓完後 就是首圖這個樣子囉~

還是有點亂亂的 所以再撥一下就OK了 成為下圖這樣

  SAM_6618.JPG  

一整個就是清新自然又甜美的好看旁分瀏海囉~

 

有沒有簡單?? (笑)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小分享唷~

 

如果想要捲度更持久的話可以噴一點定型產品唷~

 

謝謝收看~下次再會 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