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212.JPG  

真的是隻貪吃的熊(笑)

 

 

大熊學校旁有加法國餐廳 買星巴客一定會路過它

店面又小又暗,不注意很容易就無視的走過了。(我也就是這樣跟他錯過多次)

直到有好友推荐這家餐廳,我才決定帶熊妹一試。

 

IMG_1172.JPG  

進餐廳自然是先看看菜單,一瞄看見星期四的特別餐點是羊肉,也是我跟熊妹最喜歡的肉食,雙雙點了羊頰排。

IMG_1174.JPG  

 

叫了主食也想試試開胃菜。好不容易在領薪日帶熊妹出來一試美食,貪吃熊我跟妹說"盡量點吧" (只要別叫到我們兩個得留下洗碗就好XD)

之後加點了妹想要的田園沙拉

IMG_1187.JPG  

多種色澤品種的生蔬,一條條的則是讓我跟妹妹稱奇的芝麻菜。在美食節目上聽聞它的大名多時,今天是第一次嚐到。

口感脆甜鮮美,非常好吃兼開胃沙拉;牙套熊我也咬得動唷。

 

IMG_1185.JPG  

這是我點的松露薯條。

松露?這麼貴的食材我是發財了嗎?

NO NO NO (攤手) 上面只是灑了松露粉提味而已。一小份八塊加幣也是要價不菲。但在有生之年可嚐松露(即使是粉狀的)也是一種享受。

IMG_1189.JPG  

薯條上加了起司跟肉汁。非常的好吃。入口不膩不油,吃完一份讓人想再加點一份。

除了兩樣小開胃菜,餐廳也準備了餐前麵包。

IMG_1195.JPG  

白麵包,麥麵包,還有五穀包(吃完了><)

服務生特別介紹了奶油跟雞肉泥是自家手作的。

IMG_1193.JPG  

餐廳自制的手工奶油就是不一樣。入口即化完全不膩口。打破奶油又油又膩的刻板映像,馬上被我跟熊妹挖光光。

IMG_1191.JPG  

除了奶油也要來試試雞肉泥。雞胸肉絲扮奶油,抹在麵包上也是別有一番風味。

 

吃完餐前來上正餐。我期待已久的羊頰肉來囉~

IMG_1199.JPG

噹噹~

羊頰肉下是馬鈴薯泥還有一個口感奇妙但是至今不知道是什麼的泥。吃一口就念念不忘 (在盤子下方;馬玲薯泥是在盤子上方)

羊肉頰本身肉質較油,所以下面墊了一些花耶菜跟胡蘿蔔,中和肉感。

 

 

 

 IMG_1205.JPG  

 

IMG_1208.JPG  

這一陀我真的不知道是什麼,但是真的真的很好吃。長的像馬鈴薯泥但完全不是呀!

IMG_1209.JPG

IMG_1210.JPG  

IMG_1197.JPG   

 

這次的法式體驗大成功。所有點的餐點都非常好吃!大推荐大家如果約會或聚話如果想要小奢華一下可以去La Brasserie享受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