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探店)) 夏天就是要吃拉麵 @ Nagi 凪 西門店

夏季很熱 天天38度 體感40度 
汗如雨下 ... 但是    聽說Nagi是有名的豚骨拉麵 
我的貪吃魂馬上攻破 炎熱這件事 還不快點衝去!!!

 

 

Nagi分店很多 這次朝聖西門分店
我們是2點多入場 不用排隊
安排坐在吧台 可以看著廚房料理

菜單都是重點 連結在這裡
我是第一次來吃所以點招牌

豚王
制霸豚骨 美味的王者​
ラーメン凪(Nagi)最引以為傲
在日本國內外獲獎無數的豚骨高湯,
乃是經長時間傳統手法熬煮出濃厚香醇的風味
搭配每天新鮮手工自製的麵條
其特色是能夠大量吸附湯汁
在口中散發濃郁香氣
佐以最經典的豬肉叉燒

((台北探店)) 夏天就是要吃拉麵 @ Nagi 凪 西門店

((台北探店)) 夏天就是要吃拉麵 @ Nagi 凪 西門店


心得: 湯頭濃郁還有日本拉麵驕傲的白色泡泡
麵條自選 我選的是細麵(我愛九州細麵) 口感Q彈有嚼勁
叉燒可以自選五花肉或是瘦肉 我選瘦肉叉燒
整體好吃 超飽足 棒

 

 

黑王
來自深海的鮮甜滋味
香濃的豚王湯頭搭配獨家的
自製黑油、墨魚汁、黑蒜、黑芝麻等香料提味
搭配黑蒜、黑芝麻、熟成味噌和特製豬絞肉製成的「黑王球」
最後灑上蒜酥、胡椒與優格,佐以軟嫩叉燒肉
不失為一碗美味層次豐富的拉麵

((台北探店)) 夏天就是要吃拉麵 @ Nagi 凪 西門店

心得: 湯頭很鮮 卻又有豬骨湯的濃郁
整晚是黑色的 視覺&口感衝擊一次到位


一碗下去可以抵兩餐(笑)
CP值高

另外點了小菜 拳餃子

((台北探店)) 夏天就是要吃拉麵 @ Nagi 凪 西門店
名字聽起來有趣
其實就是炸水餃(哈哈哈哈) 吃得很撐(嗝) 上面滿滿蘿蔔泥解油膩


整體:
服務迅速 可以客製 麵條 味道 肉片等
得到特殊又豐富的美味拉麵
推薦!

地址: 台北西門店 臺北市漢中街52號6樓 (X52)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