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nestate010  

Portland一直是我想去的地方,想了好久好久

終於成行了!

 

 

這個夏天,跟好姐妹&她男朋友一起去旅遊

果然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還是要有個男孩比較安心

(朋友也是在熱戀期啦,一天不見會如隔三秋XD)

 

Portland的美食很多

我跟朋友都是愛吃鬼所以每天都天南地北的開來開去找好吃的餐廳(笑)

 

行前都做了很多功課,有一家名為Pinestate Biscuits的早餐店

 

pinestate001

以biscuits跟gravy聞名唷~

 

一踏入店裡就有很friendly的服務生招呼大家~

pinestate002

pinestate003

除了茶跟咖啡外也可以點酒來喝唷~(笑)

大白天喝酒不是我的style呀~

((不過看見酒單大剌剌擺在那裡還滿有趣的,所以覺得一定要照下來XD))

 

店裡有分bar跟一般table的座位

我們是坐bar,可以一邊吃一邊看廚房做料理(呀比)

pinestate004

 

pinestate009

廚師也很健談人很好

會跟坐bar的大家聊聊天~說說笑話

 

 

我點了最普通的biscuit  &  gravy

單純就是biscuit比司吉跟肉汁醬~

 

肉醬吃起來半甜半鹹,很有趣的mix

pinestate007

也有純素的選擇,shitake muashroom gravy就是用菇做的唷

pinestate008

朋友點了sausage biscuit,裡面有醃菜跟肉醬還有肉排

我沒有試吃不過光看就覺得好棒~(笑)

 

朋友點了breakfast tea,茶包還有打個結

感覺很特別

pinestate005

 

pinestate011  

店裡有很多organic就是有機的產品

我點的orange juice也是手榨的,一杯要價2美金不過是全新鮮orange做的唷

 

 

推荐給大家去這裡吃個早餐或是brunch

渡過悠閒的美國早晨~

 

Pinestate Biscuits

1100 SE Division #100(503) 236-3346
Mon - Sun: 7a-3p

http://www.pinestatebiscuits.com/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