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2022要進入尾聲 各位的新年新希望是甚麼呢?
我們很幸運 可以過元旦還有農曆春節(笑) 
2023元旦許下的新希望還有機會再次調整  
所以1/1的心願 在1/20還可以完善或是改進(灑花)

2022充滿許多冒險驚奇
回首來看 最大的躍進就是自我反省 還有 開始了找自己的旅程

過去的感情中 我總是汲汲營營  繁忙的把事業或是課業放在優先
感情裡的我不夠成熟也不夠勇敢
不懂得溝通  遇見不舒適的感覺就想逃離
很堅持"理想的愛情", 2022/07/26發生了一些事情 讓我審視自己

 

1) 理想的感情 - 很見仁見智
沒有完美的人 而是適合的人 適合的隊友來一起打造適合彼此共有的愛情
↑這是我的小體悟

甚麼是適合的隊友呢? 這是只有我們自己才知道的答案
每個人心理的理想對象都不同 我們都有自己的慾望清單
我由衷感謝目前宇宙給我的課題 每個進入我生命的人都是讓我成長的契機
他們是一面鏡子 反映出我的內心 我的渴望還有潛意識的缺失

 

2) 年齡是一種綻放 不是束縛
每個年齡都是最美的年紀  擁抱每一個階段的自己
說起來很簡單 擺脫大眾的眼光跟審視卻是困難的
現今社會都非常崇尚年輕 小孩 幼齡感
成熟 女人味 嫵媚 魅力 反而不是太吸引當下人的特質
因為想保持幼齡感  所以尋找"爹系男友" 或是 "為我負責的人"
保持著小女孩的心態 永遠不想長大 -> 這是自己剪去自己的翅膀
也表示無法接受時間的洗禮 還有一個想要跟年齡成熟度相符的自己
- 這樣已經不是愛自己

我們都會有30世代 會邁入40年代 會進入50, 60, 70, 80
幸運地進入90或是圓滿的100歲(圓滿一個世紀)

 

Coco Chanel說

The age of a woman is not important: you can be wonderful in your 20's, amazing in your 40's and stay fabulous for the rest of your life. - Coco Chanel
The age of a woman is not important: you can be wonderful in your 20's, amazing in your 40's and stay fabulous for the rest of your life. The problem of aging is the problem of living.

女人的年齡不重要: 20歲的你綻放 40歲你驚豔全場 接下來的時間你永遠美麗繽紛 年齡最大的問題不是老去 而 是沒有好好活著 

-這句話印在我的腦海裡

30歲  展望美好的40歲
所以30世代要更加勇敢 膽大心細做出決定 才有機會擁抱幸福
幸福的樣子很多種 希望我們都可以勇敢前進

 

3) 愛自己的真諦
女孩子在感情中都有不安感 (我也是) 容易胡思亂想或是患得患失
這些屢見不鮮 尤其在資訊轉變的時代 讓人更加無法確定"現在說的 下一刻還是同樣嗎?"
一直外求安全感的女孩 現在發現 應該內求
把自己的感覺收回來 放在自己身上
愛自己 是 保持身體健康
愛自己 是 活出想要的生活 (喜歡運動嗎? 去吧. 喜歡做菜嗎? 去吧)
愛自己 是 珍惜自己發自內心的笑容
愛自己 是 跟自己對話 去安撫那悸動不安的內心
愛自己 是 找到自己的核心價值 並且 勇敢的護衛她
愛自己 是 不妥協 不將就 合理的 理性的 客觀地看待事物
愛自己 是 溫柔地看待世界 相信 這個世界也會將妳溫柔待之

Coco Chanel: Elegance is refusal


拒絕  是一種優雅

 

 

12/31的隨寫到這裡
希望大家心想事成 擁抱美好的2023!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