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迎接新的一年之前要做甚麼呢? 答案就是要感謝可愛保養彩妝品們過去一年的照顧

新的一年也請多多指教(笑)

 

 

跟隨我很久的隨身化妝包LOVE是我多年前買日本雜誌隨書送的贈品

使用這麼久也還是很耐操,內容量也很大可以容納很多哩哩叩叩

002.JPG

蓋子內面還有鬆緊帶可以放筆類或是睫毛膏的小東西,方便方類

大樣的東西就放在大容量區,打開就一目了然

 

 

因為天氣很乾燥所以有開始用隔離霜

@京站購入的Pony Effect 隔離霜 (混合肌用),PE也有推出乾肌還有油肌的部分

大家看自己的膚質再做挑選

003.JPG

 

最近的小心歡Missha氣墊粉餅

004.jpg

圓滾滾小身體很好塞在化妝包裡,高超遮瑕力可以省下帶遮瑕膏的麻煩

其實不需要帶遮瑕但我還是習慣會帶著用,Nars 妝點甜心遮瑕蜜 (Custard) 對於暗沉或是泛紅都好用

就算是黑眼圈也不會乾燥浮現皺

005.JPG

 

這也是隨身的Bobbi Brown遮瑕膏,一小盒裡還有定妝蜜粉

006.jpg

 

 

底妝最後就是蜜粉,Suqqu 蜜粉餅(粉膚色)

007.jpg

輕輕擦在手背上給大家看一下,薄薄一擦就有嫩膚色的效果

蜜粉餅帶有粉膚色光澤,內斂的很漂亮不囂張

007b.JPG

我只有買內容物沒有買一整套的外盒(插腰大笑) 完全就是省下外盒的錢~小心翼翼使用其實也可以的

日本有賣專用粉撲可是我忘記買了...用cosme粉撲其實也很適合

疊在粉底上會讓底妝有粉霧效果,膚質感加分許多

 

自從有了Suqqu 蕾咲就沒有對其他腮紅心動過>< Suqqu 晶采淨妍頰彩被譽為2016最大人氣場的腮紅

(完全同意呀!!) 妝效非常好看,加上自附的刷具也很好用所以讓我更加愛他

雖然每天都有新品推出但我真的還是最喜歡這隻腮紅顆顆

真心想入手其他顏色,02, 04都讓我心動

這裡是全試色文by Goris' Sky

 

008.JPG

 

 

2016大家都開始很注重眉毛的部分,我從來就沒有很重視這塊但今年也是眉彩買不完(抓頭)

1028 我型我塑持色眉筆(咖啡色) 也有淺棕色可以給亮髮色的水水

六角形的眉筆形狀很適合勾勒眉毛線條還有填補眉毛不族的空洞。另一邊還有刷具可以紓順毛流。

 

009.JPG

010.JPG

011.JPG

筆頭很軟好畫,不費力就很顯色呢

 

INTEGRATE立體光效四色眉粉盒

從傳統的三色變成四色,白色(打亮) 膚咖啡色(做鼻影或是眉頭) 多加一色讓眉粉更實用多元化。

外盒還寫上What a pretty facce 超可愛的!!

012.jpg

我的第一盒IE都是鐵片君了哈哈,看見2代推出當然是手刀去搶

 

眼線部分!

黑色眼線膠筆 Essence Gel Eye Pencil 是在Superstore買的,很便宜,特價的時候可能才$3加幣左右

01 black blaze黑色,很柔軟好畫。我都當內眼線使用也不會暈染變熊貓眼也不會刮到。

下面是咖啡色眼線液,Super Quick Matte Liquid Eyeliner 柔軟的咖啡色

013.JPG

畫起來的樣子(左:眼線液,右:眼線筆) 顏色真的很飽和吧?? 哈哈

014.JPG

 

Three  魅光眼彩蜜 是看VocE推薦的入手08號,2016年度top色呢~

015.JPG

包裝很有質感我超愛>////< 畫起來帶有濕潤的光澤可以容易打造出日本麻豆眼神

單色就很夠用。不過好用的東西就會讓人藥包色(可惡 握拳咬牙) 

016.JPG

眼影密輕輕一點就有飽和色彩但不會濃郁,一切都是恰恰好

唯一缺點就是會積線 (但還是好美)所以收下了= =+

 

眉毛膏有兩支,上:kiss me 濃密款 下:Kate纖長捲翹款

016.JPG

兩個搭配換著用滿不錯的,有時候想要纖長就是kate登場,有時候需要一整天的抗暈+濃密感就會拿出kiss me 

交互使用隨心情場合搭配ㄎㄎ

 

另外還會帶眉毛夾子 ,可以隨時隨地檢查一下眉毛有沒有乖乖聽話

 

017.JPG

 

化妝包裡的刷具很簡單

上面是MAC新推出的粉底刷,輕易打造出airbrush的效果

下面是鉛筆型眼影刷,bdellium牌子的,彩妝展購入

如果只能帶一支眼影刷我就會帶這支哈哈~~可以在眼角做重點色也可以在睫毛根處畫出煙燻效果

在我心裡是很萬能的哇哈哈

018.JPG

 

以上就是我的彩妝包大分享~ 年終大放送XDD 

你也快來分享一下吧!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