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ir002.JPG

新年快樂! 1/1 大家的新年新希望是甚麼呢??

我就是布丁大戰!! 哈哈哈

布丁頭好囂張...文章照片都不敢分享出來哈哈...

 

 

 

自九月去見過Mika做過小小維修之後隔了很久都沒有過去看他

因為去日本很在意存錢這件事所以本該11月去弄個瀏海也沒有去哈哈(省錢去日本比較重要啊!)

所以我的布丁長到了一發不可收拾的地步(推眼鏡)

hair001.JPG

 

 

hair002.JPG

頭髮是有highlight挑染得所以退色後也變得明顯

女生想要變髮就會想要馬上做到,但Mika真的太受歡迎(下巴已掉)11月底打過去已經要約到12月底去了!!

身為不務正業的美妝保養blogger實在無法忍受這麼大+招搖的布丁,所以忍不住就買了卡樂芙把它變成咖啡色

 

所以*深咖啡色*把整個布丁蓋過去~~蓋過去~

012.JPG

...染出來都會比盒子的示範色還要深很多(汗顏)變得很像黑色 ...

當Mika看見我也是讓她下巴掉下來,她說每次見到我就知道"挑戰的時間又到了!"

我是她遇過最愛DIY的客人,有時候自己在家隨便亂做一通再去找她(大難題時間)

 

我染了深咖啡色(接近黑色)然後希望變成這樣:

Image result for 霧面亞麻灰

..傳說中的霧面亞麻灰色

染過頭髮的姊妹們都知道這是非常具有挑戰性的

大多時候都需要"漂"過瑟才可以,光是"漂"就是個大工程也很傷害髮質

我在家裡diy染成深咖啡色勢必需要漂色以後才會達到我想要的麻豆髮色

但髮質這件事情對Mika很重要= =+ 所以她就很神奇的"單純染色"就達到了相似的效果

整個過程是4.5小時,加上深層護髮有的沒的還有但蛋白質護髮等等,染完後的頭髮很光亮有彈性

hair003.JPG

怎麼樣呢?

Mika加了挑染讓髮色不會死板(跟麻豆色相似效果) 自己DIY的深咖啡色是偏暖色的

一時之間不透過漂瑟要達到亞麻灰色真的也是星苦她了哈哈

 

普通室內光像是柔軟的黑色,只有在強烈的燈光下才會透出霧面的亞麻色

hair004.JPG

 

拉近看↓↓

hair005.JPG

我覺得加了暖色的挑染更襯托出我的膚色(喜)顯得氣色不錯暖暖的

 

這張是在桌燈旁邊照的↓

Image may contain: 1 person, closeup

在強力的燈光下這種迷濛的亞麻咖啡灰色就變得很明顯吧? 呵呵

Image may contain: 1 person, selfie and closeup

晚上的路燈就是柔軟的深咖啡甚至是有點黑色的感覺

我覺得這既是染髮的最高境界呀!!! 就是有染髮但顏色就是根本人可以融合得很自然

讓路人對你的髮色捉摸不定...甚至以為也許這就是你天生俱來的髮色(歪果仁??XDD))

 

坐到屁屁要變3半的成果真不是賴的

另外提醒大家如果染了冷髮色一定要注意使用的洗髮跟護髮品唷~

像我的亞麻色需要用紫色或是藍色的補色洗髮積,讓顏色不會流失太快

也可以保持退色過程中不會變成枯黃稻草或是橘色的仿舊電燈泡

Image result for ag sterling silver

(這是我用的 AG Sterling Silver, 1000ML可以用喝的了)

亞麻色退色都會變得黃黃的,但是我布丁雖然囂張可是退色還是很好看

(在日本還被誇讚說是怎麼染的!?)

 

Image may contain: 1 person, smiling, outdoor and closeup

護色洗髮可能會比較乾一點所以我建議大家一個禮拜用兩次(最多),其他時間還是護色洗髮Color Treated Hair或滋潤洗髮

潤髮也是挑選補色潤髮,可以補充一下流失的冷色系(超重要呢) 髮膜也要用心敷唷~ 才可以讓秀髮美美低~

畢竟頭髮是女孩兒第二張臉蛋<3

 

好啦碎碎念大家要注意頭髮,別忘了2017要幸福唷! 不管你的目標是甚麼,夢想的追逐是甚麼...

希望2017可以成為你的幸福年!! 新年也請妳們多多指教 (鞠躬) 

 

 

最後...

Mika訊息 @ Annex Hair Salon, 810 Homer Street, Vancouver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