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外宿必須攜帶卻又很笨重的東西是甚麼呢??

對我來說...就是卸妝乳還有防水卸妝品

 

 

 

因為我的肌膚比較敏感容易長閉鎖粉刺所以肌膚清潔是我很注重的課題

卸除粉底或是普通彩妝的話我都用bioderma碧德瑪或是普通不含油的卸妝產品

對付防水彩妝就是使用水油合體的卸妝產品

兩個加起來也很有份量= =+ 光想到我就昏過去

以前用過S牌卸妝油 雖然可以一次卸除各種類型彩妝卻讓我長了滿臉粉刺

可能是我跟它八字不合所以不管甚麼手法怎麼乳化都還是會出現閉鎖粉刺問題

 

最近遇見Sofina卸妝乳這個東西(噹噹)

001.JPG

完全是1-2年前從日本帶回的,不知道台灣是否上架了

光看介紹必須說讓我很心動 (笑) 專為30-40代的肌膚打造的專門卸妝

從卸妝就是保養的第一步,除去彩妝外還要深層潔淨

既然清潔=保養,所以卸妝乳注入了保濕還有抗老化成分

讓保養從零開始

002.JPG

003.JPG

我的碧德瑪剛好用光光,心裡慌慌時把Sofina拿出來用

 

004.JPG

很大一條,擠出來是乳狀很容易推勻

005.JPG

不需沾濕臉蛋,雙手乾燥的狀態直接擠出十元大小

以畫圓手法按摩臉,特別注意鼻翼還有嘴角

 

滿意後用清水洗去就大功告成!

因為習慣所以我還是會洗臉一次,之後用化妝水擦過也清潔溜溜

**連Kiss Me超級強悍的防水眼線也可以卸除! 不需多餘步驟

 

 

用過一次就對它愛心眼XD 所以馬上分享推薦 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ofina Kao 花王 卸妝
    全站熱搜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