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JPG  

隨身化妝包大公開~~

 

 

大家最喜歡在化妝包裡塞甚麼東西呢?

如果是外宿的話,彩妝包裡的零件一定要最精簡才行!! = =+

可以控制重量不會哩哩叩叩 同時又可以非常有自信完成好妝容

 

我不可或缺的就是粉底液

003.JPG  

Covergirl Advanced Radiace Foundation 

之前有介紹過囉~保濕水潤

味道很好聞 淡淡地像是花香感

不會厚重也不會堵毛孔 我是容易爆粉刺的人所以這樣的粉底真的是可以稱謂"戰鬥粉底"

出門在外最怕帶錯東西然後皮膚變很差嘛!!!

 

上完粉底就是要檢查一下眉毛還在不在 哈哈~

一直以來最相信的眉粉就是IE三色眉粉 

我選自然色的比較適合深髮色 比較好搭配

004.JPG  

銀色那隻是RMK眉彩 色號07

005.JPG  

我買的是比較灰色的咖啡感

染髮顏色如果比較暖咖啡可以用IE 冷咖啡可以用RMK

 

給大家看一下有染眉跟沒有染眉的感覺:

 

006.jpg  

上圖使用前比較雜亂沒有章法

下圖使用後毛流比較順 也比較一致

 

 

007.JPG  

染眉膏使用方法就是逆毛流刷 之後再順毛流刷

((外國人喜歡往上刷,把眉毛刷的高高的比較立體也比較有英氣 殺氣)) 

真的是看個人喜歡,有些女生比較適合有英氣的眉毛,有些適合平眉 

我真心建議大家不要因為平眉流行所以就一窩蜂去追求,有些女生畫虎不成反成犬,臉色會看起來衰衰的>< 那就不好了!

 

畫完底妝就是簡單一下是否需要在遮瑕

我都是用kat von d遮瑕乳不過我忘記帶了  哈哈

(我出去給客人化妝都會用kat von d遮瑕所以就忘記自己要帶在身上>< 都放在彩妝箱裡面了))

 

底妝畫完其實臉會很平面

這時就是靠打亮跟陰影讓自己的臉兒比較澎亮唷

CDP光耀煥顏 之前也是推薦過 現在也隨身攜帶 <3 

分享文在這裡

 

008.JPG 009.jpg  

光澤低調自然 因為含有膚色珠光所以不會像白鼻心 下重手也不會像歌仔戲

014.jpg  

我都是在圈圈處做打亮

顴骨高所以容易顯老感 臉頰對比下會感覺凹凹的不夠澎亮

所以在眼下我會特別注意光感度

 

現在化妝很少用到眼線筆或是眼線液了 (笑)

自己比較少用是因為覺得擦睫毛膏就很ok了(加上我戴黑框眼鏡所以眼神不會太渙散))

但我還是會隨身帶眼線筆x1還有眼線液x1

 

010.JPG

miss hana在台灣買入

一開始覺得包裝很可愛,用起來很順手

完全沒有發現是miss hana的眼線筆(哈哈哈~我本來以為是翼若益tsubasa的產品XD

((所以可以稱為台灣之光!! 彩妝品好用到我以為是當下火紅的日本牌勒))

 

011.JPG  

眼線液就是我一直很愛戴的maybelline hyper sharp liner

只有亞洲販售,北美沒有出0.01mm極細眼線液

好用不會暈染,可以說是我心中眼線液no1

 

 

自從有他以後我真的很少在畫眼線了  哈哈

CDP睫毛膏 ,效果讓我驚艷呀!

當時為了拿到禮物所以買個睫毛膏(跟其他比起來比較沒那麼貴森森) 網上好壞評論參半,當然也是有人覺得他沒有效果。

我用過MJ睫毛膏,MJ也是超強的睫毛膏王 (閃亮) 但用過CDP就回不去了

012.JPG

 

刷好的睫毛:

012_b.JPG 012_c.jpg  

根根分明 不需要梳開睫毛 纖長 分明 濃密 全部都馬上擁有

我覺得強項在 不管你是甚麼長度的睫毛 CDP都可以幫你加分

睫毛長得剛剛好 (不會長度變很誇張) 濃密度也剛剛好 (沒有糾結或是眼妝很濃的誤會)

目前每天用,防水防汗,不太暈染

上班一天8-9小時都完好如初 更不需要補睫毛膏或是甚麼哩哩扣扣了

 

只能說他很值得投資 我非常喜翻

 

新加入的成員是蘭蔻的氣墊粉餅

用它完妝很方便又好攜帶

有時候我會帶著出門補妝用 (尤其天氣漸漸熱起來 讓底妝可以保持光亮不黯沉就是用她啦!)

分享文點這裡

003.jpg  

 

 

希望你們還喜歡我的彩妝包小分享 

會塞進外宿包的都是精華產品 <3 也給大家做個參考囉

 

001.JPG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彩妝 化妝包 外宿包
    全站熱搜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