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KE STYLE 2018 SUMMER

安室奈美惠即將引退的消息像是一個時代的結束

 

 

她紅如日中天的時候我對她還一知半解
只知道她代言的ESPRIQUE風靡美姬讓我手刀購入
為了找日本代購還深思熟慮許久
看見她演繹眼影效果還有粉底產品就讓我徹底淪陷...

在正式引退前的安室成為VISEE夏季彩妝的代言人
VISEE是她第一個代言的彩妝,也是她最後一個代言的彩妝
讓一切回歸終點,也是新的起點
回到最初的感動吧!

這絕對是深思熟慮下的決策!!
選擇了VISEE,選擇了夏季

回到最原始的自己,像多年前一樣的開懷燦笑著
像是夏季綻放的向日葵,揮灑著青春

她的笑容與以往不同
多了份開懷,多了份稚嫩

5/16推出一系列的限定彩妝跟底妝產品
打造無暇輕透的粉嫩肌膚,VISEE特別推出抗油底妝
加入美容油成分讓質地順滑,柔霧毛孔跟肌膚紋理
讓底妝變得乾淨清澈

今だけ限定!UV化粧下地お試しサンプルつきのお得なキット!

頰彩也推出限定的深橘色
可以修容+健康色腮紅(非常有海灘度假感 讓我想到沖繩!!

フォギーオン チークス

 

眼線液的選擇也變的非常多元
去年五月在日本我就買了很多可愛顏色的眼線液
((每天都開心的使用中XD 在東京的時候哈哈))

很期待這次的新品
5/16日本推出,6月就問世台灣囉

永遠的女神 安室奈美惠
回歸最初
她的人生才正要開始
 

Image result for 安室奈美惠引退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