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2.JPG

北美的開架粉底小公主: Covergirl

 

 

 

這個系列一直很受推崇,多年後也不見價錢攀漲(難怪許多小女生都很愛她)

可說是北美學生入門的第一款粉底液唷~

最近推出 "敏感肌 油肌 正常肌膚" 粉底類型

 

Covergirl來勢洶洶!!

 

買菜逛到彩妝區就會發生這樣的事↓↓(帶回家XD)

我選的色號125 中性肌膚

我一般會跳過敏感肌用的粉底(雖然我是敏感肌) 但有時候標示敏感肌使用的產品成分會比"中性肌"還要刺激(不知為什麼)) 

所以我大部分都選中性當作入門

 

003.JPG

 

素顏的我↓↓

005.jpg

001.JPG

 

膚色不均但整體還OK ((最近有努力敷臉唷~))

 

底妝後↓↓

004.JPG

臉色均勻且比較澎潤,很自然的光澤感從肌膚裡透出

((可以看出我的鼻梁怪怪的...有一顆大痘子有點發炎所以害我的鼻梁粗粗歪歪的....Q_Q

有看醫生但醫生叫我回家觀察,可能是火氣大->常吃炸物)

重點是底妝所以大家請多包涵~

 

底妝表現中規中矩,滑順+服貼度讓我讚嘆

雖然是$10加幣以下(約台幣$220)的粉底卻可以打造出"自然透明的奶油肌",也不易脫妝

5-6小時都還是完整的

 

難怪北美小女生大家都會選擇它當作底妝入門

價錢親民且容易購入,色號選擇也非常多~

 

對於彩妝初心者我也是大推薦呢!

還可以多買幾個顏色打亮+修容也不傷荷包

 

007.JPG

008.JPG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