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720.JPG

快要入夏,美白危機感啟動,剛好把SKII光感煥白CC霜挖出來抵擋即將到來的夏季

 

 

 

近期的保養品也都換成SKII 
該說這是我用過最有感的保養系列了(推眼鏡)
身邊許多朋友同事都被我推坑,集體買SKII大眼霜
以前一直被櫃姐說眼周乾燥所以提早老化,漸漸會有乾燥皺紋出現且會越來越明顯...等等,聽見這些話當然是心急如焚買了一堆眼霜想要找到"仙丹解藥"

去年11月去日本讓我遇見了回春神手,就是SKII大眼霜

也因為他讓我重新發現"眼周緊緻"所以連彩妝品都點燃我心中大火!!

不然一般我是普普的心態,對於SKII彩妝類沒有研究

回到正題~
保養成分和濃縮PITERA的CC霜聽起來就很誘人
在韓國免稅機場只看見一個色號所以打包帶回家
冬天過完,春天也將跟夏天交棒的換季日子裡我就把光感煥白CC霜挖出來 = =+

((年紀大就很怕長斑...眼睛周圍已有些微雀斑形成))

IMG_1720.JPG

IMG_1721.JPG

潔白小巧的CC霜瓶身壓上大紅色的SKII很吸睛
壓頭式粉底是我的最愛
乾淨且好控制用量,衛生不浪費

除了美白跟抗老的Pitera成分還外加了SPF 50的超強防禦力!
辦公室綽綽有餘,日常生活趴趴走絕對OK
下班可以去海邊跑跳一下XDD

 

IMG_1722.JPG

 

顏色對我來說有些白皙

素顏:

IMG_1710.JPG

一開始還怕怕的,上臉後會不會變麵粉人
是我多慮了 ...人家日本人不走"灰白"路線
跟膚色自然融合,帶有修飾+光澤+透亮效果

IMG_1728.JPG

IMG_1730.JPG

遮瑕稍嫌不足,黑眼圈還是需要另外遮瑕
如果泛紅過敏嚴重的話請另外家一層粉底液會更有感

目前上班約會都是靠光感煥白CC霜幫我打天下
撲個粉餅或是蜜粉完妝就很乾淨漂亮

頂著妝10小時也不需要吸油補妝
沒有暗沉或是斑駁,大愛心

IMG_1729.JPG

如果說rmk粉底是輕熟女

skii cc霜就是辦公室裡充滿魅力的ol,強韌續航力且優雅內斂是我對他的印象


私心推薦!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