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0.jpg  

首圖: 剛入春的涼爽清新眼影~

 

 

 

MJ最近推出新眼影我看的很心動

以前我也是MJ的粉絲

每次到小屈都會手滑很多MJ回家 (笑)

 

 

拿出多年前買的MJ,很美的粉紅跟咖啡色

001.jpg

 

一次也沒有用過呢~(茶) 我對自己的彩妝品都寶貝到不得了 嘻嘻

 

 

素眼:

002.JPG

 

 

直接用白色眼霜那格打底,讓眼皮顏色變的亮一些

乍看下是白色,上了眼皮後感覺是銀紫色

003.jpg

 

 

 

之後使用鵝黃色,我都是用手指沾取唷

((對於比較霜狀的眼影我喜歡用手))

畫在眼窩到眼尾的地方,很有春夏的感覺

004.jpg

 

 

 

這盤裡的主角就是這個美到冒泡的粉紅色~ <3 很美很純的粉紅色

因為之前有打底跟疊色所以不會泡泡眼

我把它畫在靠近眼摺的地方,跟鵝黃色重疊

 

005.jpg  

007.JPG

最後用最深色當眼線來畫,壓在睫毛根處

完成囉~加個睫毛膏就一切OK

 

008.JPG  

((我是10小時後下班畫的所以底妝有點花花滴~重點是眼妝~~ㄎㄎ))

 

 

011.JPG

012.JPG

顏色搭起來有清新感~ 雖說用了粉紅跟咖啡的組合卻意外打造出有點冷色係的溫暖感

很適合初春剛剛開始要暖和起來的溫度呢~

 

 

這次的技巧也都超簡單滴

全都是用萬能的手兒完成,洗刷具都省了(笑) 就是要去洗手啦哈哈哈~

 

 

小分享~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j 眼影 戀愛魔鏡
    全站熱搜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