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蜜蜂爺爺推出彩妝系列(看見的時候我太尖叫啦!)

身為粉底控就要跟大家分享我帶回家的粉底液囉!

 

 

產品本身訴求全自然,無添加市面化學藥品或是染色劑

我選的顏色是1030:

 

002.JPG

試色:

003.JPG

主打效果是光澤感的底妝,所以就馬上來試看看!!西西

這天是下班後我特別去除原來的底妝之後重頭開始,還請不要嫌棄呢

眼妝還在但是底妝都以卸妝乾淨囉~

004.JPG

005.JPG\

可以看出肌膚不OK啦,泛紅跟缺乏光澤

臉上紅紅的有小豆子,真討厭!

 

沒有遮瑕或是隔離霜,我們直接就推出粉底上場!! 噹噹

006.JPG

使用美妝蛋推開,也可以用粉底刷或是手指唷

粉底水水很好推開不卡粉,今天我還沒上保濕就上粉底液呢

可以看出沒有卡粉也不顯紋路

007.JPG

008.JPG

膚色不均的問題馬上一筆勾消

剛剛的紅豆豆?? 遮得乾乾淨淨說><

009.JPG

很自然沒有造作感,不愧是蜜蜂爺爺 (薑是老的辣!)

 

沒有上蜜粉也沒有打亮,完全從自己夫底透出的光澤感

美不勝收~~ 蜜蜂爺爺棒棒

011.JPG

為了表現裝感所以開了大燈來照一下XD 看得更清楚

012.JPG

好溫柔的光暈壓

010.JPG

013.JPG

因為肌膚質感很+分所以把眼妝也畫了一下XD 

使用的是Kate 眼影sepia 

 

014.JPG

只有底妝沒有腮紅或是修容呢,可以表現出這樣的質感心裡好幸福呀

 

第二天我就使用蜜蜂爺爺上班去,缺點是容易脫妝

大家要隨身攜帶補妝產品唷,我身為混合肌膚大約是三小時就需要補妝一下

不然會有"土石流"現象

大致來說如果可以用心補妝的話,蜜蜂爺爺是很好的選擇

也或許這是專屬乾肌妹妹的命定粉底呢!!

 

我不知道台灣是否有推出,居住在溫哥華的大家可以在各大superstore看見他的芳蹤唷

 

以上! 多謝收看ㄋ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