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4.JPG

IT Cosmetic 

 

 

第一次聽聞純粹是因為同事非常愛某個youtuber所以我也藉此知道

本來只在美國販賣終於也到了加拿大 問世sephora(愛心眼)

光看這個前後對比圖,叫我怎麼不心動呢??

Image result for it cosmetics

更有趣的是,產品主打抗老抗皺紋,外加中度遮瑕(我的天,聽得我心花朵朵開)

不知不覺我也到了需要注意抗老的年紀了,歲月不饒人

我相信著"預防勝於治療"所以開始努力尋找抗老的保養跟彩妝

畢竟肌膚保養是無時無刻,不管是保養還是化妝都要盡心盡力

 

It Cosmetic CC霜分成兩種 

銀色包裝遮瑕度高,比較像是粉底液

Image result for it cosmetics

粉紅色包裝像是隔離潤色,遮瑕輕度

Image result for it cosmetics

不管哪一款都有高度SPF50+的防禦,美化肌膚同時抵抗紫外線老化傷害

 

色號分為: light, medium, tan, rich

我是light,顏色其實很自然不會慘白

((我自己大概是MAC NC20-NC25之間,Dior 21Linen, Nars Tint #alaska...給大家參考一下。如果是日本粉底我大多都是102的大眾色)

002.JPG

所以light應該適合大多亞洲人,小麥肌膚也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深色

 

素顏:

001.JPG

 

前後對比: 

半臉的差別滿大的,膚色變均勻亮白,黑眼圈消失許多所以感覺"拉提"

003.JPG

 

重點彩妝之後,把頭髮放下來,大變身了沒? 哈哈

It Cosmetics CC不是蓋的

完妝效果自然,不過度張狂的光澤亮度看起來宛若天生

 

004.JPG

一條$50塊加幣有找,我覺得是很佛心的

保濕度佳,乾燥肌膚的同事也愛不釋手呢

持妝不錯,一整天下來不需吸油或是補粉,8小時下班後卸妝還用了我六張卸妝棉哈哈

維持度很好 = =+ 

 

私心推薦給大家唷 目前只有北美販賣 來旅遊的孩子別忘了去sephora走走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T Cosmetics CC Cream Sephora
    全站熱搜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