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8.JPG  

買了新東西就等不及要來分享唷 嘻嘻

 

 

我對修容其實不在行

雖然手邊有修容粉但是從沒有使用過

之前參加mac的彩妝會時跟彩妝師學習了一下手法

今天就馬上要來跟大家一起見習一下!!

 

 

我買的是ANTONIO LOPEZ & MAC一起合出的修容盤 -> M·A·C Antonio Lopez Face: Coral

SAM_0779  

我買的是CORAL ㄏㄏ

裡面可是有兩層ㄋㄟ~有腮紅打亮跟深色修容

 

  

我本身是不會用打亮跟修容的 但是這盒卻不會讓我有苦手的感覺

 

先來看我底妝完成的感覺:

 

004.JPG  

上完粉底的臉是比較平面的所以一定要使用一些顏色的彩妝來讓五官更立體一些

 

005.JPG  

我先使用的是打亮粉

010.JPG 011.JPG     

我喜歡在眼周C部打亮還有就是眼下周圍打亮

這樣子可以給人澎皮的錯覺XD

 

 

006.JPG  

之後是重要的腮紅

一般是疊在打亮處以下

 

008.JPG 009.JPG  

因為不想要臉看起來太垂太長所以我的腮紅都是斜上刷

這樣子可以讓臉型變的長一些然後視覺上感到臉部緊緻

 

007.JPG  

最後就是深色的修容格上場((噹噹~))

修容刷的刷毛可以選抓粉力較低的(刷毛較硬但鬆的)所以不會一上臉就黑一塊

 

稍稍沾一下修容粉之後在手背上撢一撢餘粉後仔臉的周圍刷開

012.JPG 013.JPG  

我都是在臉頰周圍畫修容粉

因為這樣子頭髮蓋下來比較自然 (有自然的陰影) 所以不會假假

 

 

還有就是在鼻翼兩邊也是要修容一下

014.JPG

從這張照有沒有覺得我的臉變比較V比較鵝蛋一點呢??

以往我畫完妝的臉是下巴比較寬有點嘴邊肉的感覺(羞 自曝缺點中)

015.JPG

也是大概的上一些修容粉不要太誇張唷

 


  

 

這樣子三步就完成修容打亮跟腮紅囉~

018.JPG  

 

這樣子寫完感覺好簡單唷 所以來加映一下最近愛的眼影畫法

020.JPG 021.JPG  

最近愛上使用以眼線膠

比眼線液好駕馭 比眼線比銳利 顏色也很飽合

我推荐MAC的眼線膠唷 是專櫃裡比較便宜又好用的

 

眼膠筆看自己喜好 重點是好使用就可以唷

BOBBI BROWN的眼線膠筆是圓頭的 MAC的是斜頭刷(其實是眉刷被我拿來當眼線刷)

重點就是你好用就可以了~ㄏㄏ

 

022.JPG

先從眼中開始然後往後拉 *往上的角度* 不要平拉唷

 

023.JPG  

下眼臉我也會加眼線ㄋㄟ

這種外拉眼線可以把眼框補滿(媚) 或是只畫眼下後半部(眼睛放大)

 

 

 024.JPG  

近期愛上外拉的飛揚眼線唷

 

整體畫完是這樣:

026.JPG 030.JPG  

027.JPG 028.JPG  

往外拉的眼線真的要加修容跟打亮 會讓你很有氣勢唷

 

小小三步腮紅打亮加修容分享給大家

真的很簡單厚~?? 重點是多練習(現在我每天畫ㄋㄟ,覺得比較有心得就發文了)

 

 

修容產品選購重點就是顏色不要選太深 也不要有含珠光

畫的範圍就是髮際線的周圍 所以頭髮放下來會很~自然唷

 

 

打完收工

希望換季期大家不要感冒了!!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