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6.JPG

10/1開秋快樂 倒數五天就是中秋節,入秋第一篇就獻給La Mer 海洋拉娜

 

新推出的底妝" 潤澤無瑕持妝粉底液SPF20 "讓我看的心癢癢,價格貴森森把我拉回現實世界(哈哈)

路過Nordstrom心血來潮就去試看看,不試還好,一試驚心動魄呀! (快要掏錢包的樣子XD))

 

((台灣La Mer官網介紹))

 

這邊要請大家注意色號上的挑選

La Mer Soft Fluid Long Wear Foundation 底色差別很大

底色偏粉紅的最白色號是porcelain #1

底色偏黃膚色最白色是creme #3 (適合亞洲膚色偏白晰的水水) 

如果是黃膚色偏第二白可選linen #13 (大眾色)

中間色(不偏黃不偏紅) ivory #2 (比較像是白人超白肌膚的水水使用)

natural #12有點偏粉紅,可以帶來"白裡透紅"粉嫩膚色效果,

((前提是水水的肌膚底色也要是偏粉的壓~ 如果你偏黃肌的話不要勉強自己去選#12 畫起來氣色很不好 (親身體驗)**

 

百貨公司燈光都太亮所以建議各位到外面走一圈再做決定唷

光試色號我就跑了兩趟,第一次被推薦了#11 shell其實過深過紅,讓我的臉變得有點...像淡醬油??

((所以不是數字小就表示白皙唷,真的要跟自己膚底匹配才適合))

我又跑回去試,花了兩個小時試了六個顏色XD 因為粉底很貴所以要特別仔細!!! 

顏色不對會想哭泣...

 

最後我拿了linen #13

000.JPG

 

素顏:

001.JPG

 

 

 

最近睡太晚所以膚色特別不均勻,氣色也不好 請多包涵

剛好可以測試粉底遮瑕度所以...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誤)

 

粉底之後: (沒有隔離也沒有調色,無遮瑕)

002.JPG

膚色變得乾淨許多,整體氣色提升

泛紅還有色素沉澱的地方大多修飾了

 

表現妝容的最好方法就是在日光下嚴峻考驗一下:

004.JPG

我很愛這個地掉的光澤澎潤感,好像充滿了膠原蛋白回春了一下

005.JPG

整體在日光下就是晶瑩剔透,肌膚通透質感很好

 

重點彩妝之後:

006.JPG

007.JPG

不用打光也有自然通透的光澤感,真的很好看吧?

其實粉底的遮瑕普通,不能說是特別驚艷或是非買不可

毛孔沒有修飾(這是個敗筆),如果水水有使用la mer的蜜粉就可以定妝同時修飾毛孔

另外遮瑕不足的地方可以用遮 瑕膏

但這個通透感卻是誰也仿造不來的! 真相皮膚裡都是膠原蛋白,澎潤感極好

 

008.JPG

為了這自身透出的美麗晶瑩剔透,真的讓我愛不釋手...<3 

也難怪許多人自願掏錢出來買了這貴森森粉底...哈哈 果然有無法言諭之美

 

推薦各位到nordstrom或是holt renfrew體驗一下

我推薦天使櫃姐 Cara (可說廣東話跟英文) 他人超好,幫我試色兩個小時還充滿耐心

他在nordstrom當班,私心推薦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