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Tom Ford粉底系列終於進駐溫哥華真是太讓人開心

 

 

 

 

最近季節變化所以溫差跟乾濕度也隨著有很大起伏

本來適合的彩妝品一下子都變得跟皮膚八字不合

經過這個炎熱可怕的夏季我也跟著黑了一個色號(汗) 

開始尋尋覓覓新的底妝產品

 

在Nordstrom看見TF的櫃點,請櫃姐推薦一些可以嘗試的底妝品

因為皮膚性質所以選了Tom Ford Waterproof Foundation/Conealer 

網路有支持也有反對的,大家一致同意的就是價錢很貴XDD 

 

貴也有它的價值 (如果接下來再也不亂買的話就是一種值得的投資哈哈)) 

簡單用粉底刷刷上就有很好的遮瑕效果,黑眼圈也不見了

廢話不多說 有圖有真相囉

 

007.JPG

該有的缺點一樣沒有少 (淚水) 皮膚特別不穩定所以酒糟時不時也會發作一下來攪亂我的生活啊! (抱頭)

 

產品本身:

深咖啡色保庄很有質感

比普通紙盒更高級 壓有細緻紋路 摸起來也比較厚實

001.JPG

本身是軟管包裝所以輕便好攜帶

唯一就是小心用量 不要太豪爽一下擠出來太多(會哭哭)

002.JPG

 

因為希望自然一點的顏色,不要跟脖子差太多所以選了4.5

這個夏天真的曬黑我了...如果是之前的我應該是3.5-4之間吧,現在升級有變黑囉

((以前用日本粉底的話都是102 就是偏白第二色,現在大概要跳去103之後了... Q_Q)

 

003.JPG

 

 

開孔有鋁箔紙封住保存產品新鮮度

004.JPG

 

上妝後:

櫃姐幫我把本來的粉底卸掉以後就直接上TF粉底

沒有做保濕也沒有其他打底,所以真的是"最真實的粉底液測試"

回到家拍照已經過了4小時,大家覺得如何呢?

005.JPG

在自然光下有種說不出的粉嫩 (自己說) 黑眼圈那些點點點都消失不見了

嘴角暗沉,黑眼圈也都消失了! 所以害我失心瘋買下 

006.JPG

換面來看也是很完整吧? 五個小時後(淋雨回家) 也沒有斑駁

 

最近感冒所以鼻涕擤不完

鼻翼兩邊也算完整,沒有因為過度擤鼻子所以脫妝

007.JPG

在自然光下很完整! 櫃姐沒有幫我畫到額頭(可惡!) 

我自己對粉底液表現很滿意呢!

008.JPG

 

八小時後,卸妝前:

009.JPG

就算是卸妝前也是好看的

毛孔沒有現出原形,膚色均勻,該遮的也都有"瞞天過海"

 

非常符合我現在的需求所以就掏出錢包了XD

 

持久度 :5/5 經過逛街 淋雨回家 做飯 到卸妝前都還是完好如初

控油: NA 感覺不太出來,現在是比較乾燥的秋天囉~

保濕: 混合肌膚的我不覺得乾燥,雖然進入比較乾燥的秋季又是遮瑕度高的粉底也沒有脫皮現象 4/5

 

如果價錢可以美麗一點更好啦 LOL 唯一的小抱怨顆顆

 

以上!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