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再遠都可以看見清處分明的美睫 是美個女孩的夢想吧~

 

 

 

逛街時遇見Lancome新出的蘭寇Lancome GRANDIÔSE睫毛膏

馬上被它的外型給吸引

這樣子的S曲線有沒有很像美女與野獸裡的玫瑰呢?

這樣子的設計,第一眼就讓我感到浪漫~(心)

 

002.JPG

瓶身很有玻璃質感

睫毛膏頂部是半透明的,像是3D立體玫瑰花

003.JPG

 

拿出來用都會讓我想到那代表愛情的玫瑰花呢~

004.JPG 005.JPG  

刷頭很特別

像之前說的它可是有S曲線唷~身材很好(羞)

 

刷毛是塑膠齒,可以做出根根分明不結塊的感覺

很好梳開

 

 

快點看看使用前後的比較吧!

 

 

素睫:

006.JPG

007.JPG

008.JPG 

放大看的睫毛還不算太差

不夠黑也不夠濃是有點傷

拉遠以後就看不見睫毛了 !! (驚)

 

 

正好來試看看lancome新睫毛膏的效果到底有多威!

 

010.JPG

011.JPG

012.JPG

使用方式跟一般睫毛膏無異

可能會因為睫毛棒彎曲的角度問題所以第一次不好上手

我是第二次就OK了,所以不會困難唷

 

上下睫毛都很好刷到,也不會一下子就擦到眼臉上

 

 

使用後:

013.JPG

014.JPG

015.JPG

016.JPG

不是我說,但真的有像綻放中的向日葵吧~

((自己說))

睫毛變的好長好有存在感

濃秘我是覺得還好,不過纖長效果是不錯滴

 

拉遠看也有存在感唷

017.JPG 018.jpg 019.JPG  

其實最愛的就是拉遠看也有存在感的乾淨美睫了

自然纖長不會有壓迫感

不管是上班上課都非常適合~(啾)

 

我使用10小時也沒有暈染問題(我是油眼皮)

要使用特別的眼唇卸妝來卸唷~

有時候會掉一些削削但也不是太明顯

我用手抹一抹就掉了,所以沒有太大問題

 

雖然大家都知道lancome的睫毛膏很有名

但有這樣創新的設計也還是頭一次呢!

台灣好像還沒有推出

在北美的朋友已經可以立馬靠櫃看實品囉~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