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enty-riri.jpg

 

 

Rihanna除了唱歌演藝以外,他給自己的28歲生日禮物就是一個自創的彩妝品牌: Fenty

基本品項都應有盡有,時下流行的打亮粉餅,高光腮紅,小V臉必備的陰影,還有42個粉底色號可供選擇

因為我是粉底魔人(羞愧) 所以一開始收的當然是粉底喔呵呵

 

 

fenty-beauty-foundation.jpg

Fenty強打的妝效就是讓大家擁有跟Rihanna一樣的無暇底妝

不管在強光鏡頭,或是日常生活都可以完美無瑕,信心滿滿

很開心拿到試用品 

小紙卡有打底(第一格) 另外都是粉底,從淺到深應有盡有

001.JPG

002.JPG

150很白 比較像是給歐洲白人用的,所以我用他跟220混合使用

220太黃...哈哈 所以混起來就剛剛好

 

因為我是混合肌所以fenty對我來說有點過乾,如果保濕沒有做好的話會有很重的粉感

對於這點,我的解決方法就是用MAC Prep and Prime噴霧做打底

003.JPG

輕輕噴過以後用手掌按壓臉部讓水分吸收徹底

也可以幫助底妝的持久度

 

請看可怕素顏:

005.JPG

這個大家看就好了 缺點不需贅言 看到自己素顏我都會流淚XD

 

使用半臉的效果:

 

007.JPG

可以看見左邊的臉頰變得比較粉嫩,整體比較順眼囉

膚色不均得到解決,黑眼圈也有修飾

 

完妝:

008.JPG

底妝之後還有重點彩妝

腮紅 眉毛 都有使用,沒有用到遮瑕所以大家看見的是Fenty本身的效果

雖然擁有超高遮瑕度,連黑眼圈都可以很好的修飾,但沒有很高的粉感或是"假面具"

009.JPG

 

早上八點到下午三點,經過八個小時之後的妝感:

010.JPG

011.JPG

沒有吸油也沒有補妝,完全就是fenty本身的持妝度測試

粉底沒有暗沉,鼻頭有點油光以外其他都很完整

 

晚上回家也是很OK = =+ 

 

整體心得:

很喜歡她的粉紅色玻璃包裝還有no animal testing(無動物測試)的精神

價錢很親民,一罐粉底$42,保有專櫃的效果跟可愛的價格

遮瑕度: 中-高, 可以多次疊蓋在需要遮瑕的地方達到完整遮瑕度

保濕度: 低, 雖然我是混合肌膚 單擦這罐粉底還是有點乾燥 比較會有粉感 保濕一定要做好

控油度: 中-高, 經過八個小時到下午還是有出油現象,可是表現已經很優異了 

持久度: 普通,如果沒有用MAC Prep and Prime也是有很好的維持度,只是皮膚會感到乾燥一些

筆記重點: 遮瑕度好但還是很好推,液體質地不會難推勻,用手指或是刷具都OK。如果你是大乾肌但還是很想用這罐粉底,可以用BB蛋沾濕後上底妝會比較服貼。

粉底色號有點難選,如果選錯會很容易看出來...,加上粉底本身不會暗沉或是改變色澤,如果選錯就是"一直錯下去" XD

推薦購入嗎?? 我個人覺得CP值很高,甚至因為他我把YSL All Hours退了哈哈哈 

我很推薦大家去摸摸看,讓自己被驚艷一下呵呵

 

以上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