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2.JPG

YSL久違的底妝產品新登場
 

 

 

001.JPG

金色的華貴包裝就是YSL一貫的風格
霧面玻璃瓶很有質感 代表著他所呈現的底妝美
霧面有點透光 讓人霧裡看花的有點朦朧的美麗

我選的色號是B30 (第一次是選了BD40發現太深,所以大家真的要去親自試過!)
很多姊妹選了BD25之類的,在店裡燈光下看起來OK
到外面就白的像是電燈泡(完全不搭)所以第一千萬次提醒要親自看過摸過再買

我最喜歡壓頭設計 用量好控制也衛生

IMG_0023.JPG
按壓到底就是一次的份量 很好抓拿

可以用小手手 可以用刷具 也可以用BB蛋
如果你追求著透明的妝感可以把BB蛋沾濕後上妝
底妝的感覺會比較貼合也比較透明(遮瑕度會減弱 這個要注意唷)

如果跟我求方便的話就是用手啦! 果然雙手萬能!!
個人覺的用手指跟刷具是差不多的,省下洗刷子的時間哈哈

如果追求細緻跟遮瑕度高的完妝,最好用粉底刷
細部用遮瑕刷,大部分用粉底刷,這樣的底妝服貼且提高遮瑕度
也是我最常用的方式呢!

粉底本身是很流動的,出乎我的意料

004.JPG
雖然主打遮瑕度中上卻不厚重!

接下來就是殘酷的素顏

003.JPG
不用贅述 哈哈 

這天剛好是上班前剛好做個比較
((畢竟化妝這種事就是要融合日常生活 你說是不是))

粉底液後:

 

普通室內黃光

透出微微光澤度有點奶油肌膚的感覺呢!

肌膚質感都大大提升卻不會厚重或是有粉感

005.JPG

開了閃光可以看得更清楚一點

沒有面具感(加分)

006.JPG

重點彩妝:

007.JPG

008.JPG


噹噹 完成
因為燈光暗所以就開了閃光
本來想說"原形畢露 完蛋!! ((閃))" 照片呈現的也太完美
(無使用美肌也無修圖) 
殘酷閃光燈下的皮膚很亮白無瑕
(馬上榮登每日必用清單))

009.JPG

010.JPG

目前沒有過敏或是不良反應
酒糟肌膚也適應良好 

大家快去試看看吧! 真心推薦<3

 

這款粉底的色號比較難選擇所以建議拿個試用品回家試試看再下手

雖說B30跟我的膚色很貼近但到了下午有點暗沉

6小時候有出油現象,我用面紙按壓居然擦下很多粉底(哭泣)

需要補妝((特別是比較熱的時候或是油性肌膚))

 

另外一點就是不遮毛孔

因為我用手機照所以可能沒看見毛孔出現吧

自己照鏡子的時候可以明顯看出沒有遮蓋毛孔效果,所以打底需要特別注意選擇可以填補毛孔的產品

 

整體心得: 

持妝度: 普通 5-6小時需要補妝還有吸油 不然鼻頭真的會發亮

完妝感: 半霧面的奶油肌膚 透出微微光感

((最愛就是在閃光燈下也不怕了哈哈))

保濕: 普通 如果是混合肌膚的話打底要做好唷

控油: 普通 不會覺得肌膚緊繃或是乾到不舒服 整體感覺粉底很服貼清爽的

遮瑕度: 中 可以多次在重點部位遮瑕

 

以上!

這是我去miniso的照片哈哈 這是我的口袋名單我好愛這家店唷 西西

 

IMG_3420.JPG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