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這款粉底加拿大未進貨唷 我問了櫃姐她們說好像只有亞洲但是沒有進加拿大

但我這底妝控怎麼可能因為這樣放過他? 還是使用廣大的淘寶把它帶回家了 XDD

 

 

 

 

在淘寶上買東西要小心唷

聽說有些人以真貨的假錢買到假貨所以一定要多看多找比較

 

我是跟賣家代購的 送過來時還有新光三越的盒子跟貼紙和標價在上面

 

 

002.JPG  

粉底是壓頭很衛生

我的色號是764還有送海棉唷(有一半是因為這個QQ海棉所心動的)

 

 

 

妝前我們來看素顏 (有點晃到不然我的膚質沒有那麼好 哈)

 

003.JPG  

 

004.JPG

005.JPG  

最近在臉上長了一些小紅豆們

 

 

剛好可以測試一下它的遮暇度

 

007.JPG  

我看了網上分享的手法 是先把粉底擠一些在手背上後用海棉沾著推開

先用蓋印章的方式在臉上均勻點開後在用海棉把它推勻就可以囉

 

眼角或是眼周的部份就用海棉尖頭推開就好

覺得遮暇度不夠的話可以在缺點處多點幾下

 

 

 

完成~

008.JPG  

有好美的光澤唷~

 

009.JPG\

010.JPG

011.JPG  

可以看出光澤真的很美吧~?

這真的是名不虛傳的鑽石光,不需要其它打亮產品就可以得到像是有專屬打光師加持的光澤底妝唷

 

 

可惜遮暇度只能說是低-中,我的小紅豆們遮個六七成

 

如果想要完美遮暇的話還是要靠遮暇膏唷

 

 

 

以上是我早上6:30完成的妝感

接下來我們拉到晚上六點來比較一下 (12小時後)

 

 

晚上六點 (白光下)

012.JPG

013.JPG  

白光下的妝感依然是光澤美到不行

 

 

 

(黃光下)

014.JPG

015.JPG

017.JPG  

黃光下的光澤依舊(請忽略我的鼻子脫皮XD)

 

 

 

(白光&黃光下 室內)

018.JPG

019.JPG

020.JPG  

這樣看起來就是有點油了 哈哈~

如果妳在公司的話我覺得是一定要吸個油或是壓粉餅

不然鑽石光都會被誤會成是煎蛋油了

 

 

 

001.jpg  

整體心得:

遮暇: 低至中

保濕: 中度,如果是乾肌還是要保濕做好才行(不然可能有脫皮現象唷)

膚色較正力: 中至高 (我的氾紅都有遮好)

控油: 低(個人沒有特別感覺說)

完妝感: 光澤

持久度: 12個小時後妝感依舊 沒有暗沉

((所以水水還是選適合自己膚色的粉底就可以))

 

 

打完小分享收工

我粉喜翻所以推荐給大家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