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result for 朱雀彷kingsway

Joojack朱雀彷大家聽過嗎?

 

 

托男伴朋友的福,因為他們都很喜歡Simply dumpling這位youtuber的介紹所以特別選在Joojack吃飯聊天。
常常走過Kingsway的我其實默默看過這家餐廳好幾次。因為店面小的不起眼所以每次經過都100%錯過,壓根不會想到要走進去。

店內擺設簡單,牆上都是menu主打菜的美照。這邊是西安菜系為主,所有麵條涼皮都是手工製作,男伴說涼皮‧拌麵是他最喜歡的。

朱雀坊也是主打著手工麵條,據老闆說常常中午就銷售一空。想要在晚餐時間吃到還要提早打電話讓店家為你特意留下。

IMG_3429.JPG

 

 

我是愛吃麵一族。以前老一輩的總說,北方人愛麵條,南方人愛米飯。我是恰恰相反呢(笑)

看見油潑辣子麵口水都流出來了! 點點點! 一上桌就吃光所以沒有留下照片...只有藉Google大師的照片給大家解解饞
(https://igx.4sqi.net/img/general/600x600/207157056_4pTE9Wa6d3qGbE8XrIXAfvrc7YIERPBkzLkHZFY6UJw.jpg)


手工麵條吃起來就是滑順,帶點QQ咬勁。我喜歡<3

 

另外的口水雞也是讓人食指大動。嫩嫩的半切雞淋上椒麻辣油還有蔥蒜,吃起來不但不辣口還很開胃。看那紅通通的辣油其實對於吃小辣的人也是OK的,不會過於刺激或是害你要找水滅火。香麻辣味道控制得剛剛好。

IMG_3432.JPG

IMG_3433.JPG

新疆大盤雞可說是西安名菜。第一次吃大盤雞不知道該如何比較。有孜然咖哩香,肌肉跟馬鈴薯塊下藏著寬麵條。拌一拌很香,可以說是鼻子的饗宴。

IMG_3434.JPG

為什麼只造福了嗅覺呢? 我覺得調味有待加強。聞著逼人香氣蛋是入口味道很普通,好像在家裡都可以烹飪出的普通炒雞肉一樣。除了麵條是特別,其他說不上有甚麼必點之處。該說是晚餐的唯一敗筆。

男伴說肉夾饃必點!

 

 

IMG_3440.JPG

這裡也有羊肉選擇,所以不喜豬肉的朋友也可以試試看羊肉。
外皮很酥脆,烤的香酥酥的。讓我感到驚艷。真的特別呢!
夾著豬肉餡汁的內裡都烤進了肉香,吃起來滋潤不亁口。一個對我來說就綽綽有餘(一個就飽翻了)

另外還點了干鍋蝦,這個我超級推薦。老虎蝦個頭大,干鍋做法很特別。搭配的馬鈴薯吃起來外酥內軟比薯條還好吃一百倍! (最後連配菜都吃完了...可見有多入味>///<)

 

西安風味很推薦大家吃看看。
麵條做法‧口感‧菜單都跟平日看見的中國料理很不一樣呢

這也是屬於溫哥華人的幸福(茶) 可以吃到許多道地風味菜真是幸福肥肥肥~~((話說最近口慾大開胖了兩公斤...嗚哇哇))

IMG_3429.JPG

朱雀坊Joojack

西安風味餐廳@ 2-3337 Kingsway, Vancouver, BC

Tel # 604-563-8816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