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or001.JPG

久違了,Dior的新底妝終於出現了~~

 

 

 

Dior Star Foundation 巨星光采粉底液

距離上次看見dior出新底妝產品感覺是好久之前的事囉

之後雖有推出一些小東西,但大多都是專於美白或是亞洲Only,在北美的朋友根本無福享受><

((除了回台灣搬回來用以外LOL))

 

 

之前在urcosme看本月新品,發現了dior的文宣

好開心唷~dior有新底妝上市

我這個底妝狂人最喜歡底妝了(笑+遮臉)

 

 

溫哥華還沒發現他的影子,lucky的是在Portland看見它 (愛心眼)

不管3721就一定要帶一罐的啦!

((美國產品真的比較快上架然後東西又齊,portland免稅這點也是讓人欲罷不能))

 

dior002.JPG

 

一直以來我都是021linen的色號

黃的暖色系 (我是膚底偏黃色的人))

看瓶身可以小看見有些銀銀的亮粉,很細微

 

 

SPF30算是一般上班可用,對肌膚負擔也不會過大

另外還寫了longwear

我對longwear這點有點懷疑(當下),夏天這麼熱,目前還沒有看見不需補妝的產品

 

 

dior003.JPG  

主打是中到高遮暇

不過粉底質地卻意外的水潤跟好推

 

 

現在愛上把海綿打濕後再上妝

感覺這樣子的妝感更服貼

 

 

素顏:

dior004.JPG

dior005.JPG

一些小斑斑,以前是沒有它們的呀~只能說是歲月給我的禮物吧(笑)

黑眼圈也是萬年的好友了

還有痘疤跟一膚色不均的問題

 

 

 

使用後:

dior006.JPG

dior007.JPG

只有上粉底(無遮暇)還有腮紅

當下趕時間拍照要上班,所以忘了要把粉底顏特寫一下(sorry朋友們)

 

但我沒有另外遮暇唷 (指)

 

側臉還有些小紅點

黑眼圈消失大半 (開心) 整個人比較有精神

 

dior008.JPG

dior009.JPG

完妝是有點小絲綢感

不是光澤肌唷(筆記) 秋冬一般都比較追求絲綢半霧面的感覺呢~

 

 

dior010.JPG

dior011.JPG

dior012.JPG

dior013.JPG

都沒有經過修圖或是調光源

唯一做的調整就是圖片size,不然太大無法上傳呢

 

 

這樣的妝感大家喜歡嗎?

 

底妝在無補妝的狀態下撐了12小時,沒有油光問題

((姆指))

 

 

遮暇: 中-高

持久度: 12小時無油光也無補妝需要

完妝感: 半霧面肌,需另使用打亮產品

質地: 水潤好推

價錢: 不太美XD 但我是在旅行間買的所以有種"不買就買不到"的fu,無時間三思後行XD

 

 

大家還是靠櫃試用最好

如果可以拿個小試用品回家擦兩天更好,可以看自己肌膚是否可以接受它

沒問題後再進行購買唷~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