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8.JPG

抱歉了呀 各位>< 這個月比較忙碌所以發文頻率少了許多

一考完試就歸心似箭的來跟大家分享最近找到的新寶物 - roller lash捲翹睫毛膏

 

 

Benefit Roller Lash捲翹睫毛膏

... 一看見宣傳我就馬上被吸引了!!(愛心眼)

摘自官網

 

 

身邊許多同事也是愛用者,看見有deluxe sample我當然也要來一咖

((顯示為腦波弱錢包也弱的孩子哈哈)) 

001.JPG

粉紅色的小頭兒可以說是benefit第一次出這麼可愛的睫毛膏

雖然本身是旅行裝的是用品 質地外觀也不馬虎

除了容量比較小以外((好隨身攜帶))其他都跟正品一模模一樣樣

 

狼牙棒的刷頭也是benefit的代表作

回想起他家的睫毛膏都很喜歡出這樣的刷頭...

主打效果就是纖長以及根根分明的美麗睫毛們

細小的刷頭可以捕捉到每一根容易被忽略的細小睫毛 不管哪一個角落都面面兼顧

 

002.JPG

刷頭尖端尺寸比較細微 針對眼頭眼尾比較難以捉摸的睫毛們

下睫毛也可以輕鬆刷的纖長美麗(推眼鏡)

 

 

 

先看素睫~

003.JPG

長度...有啦 但在正常人距離下根本就好像沒有

微微的一點灰影...哭泣

 

為了可以顯示他驚人的效果 我就豁出去了(XDD) 

有沒有很清楚哪邊是"使用後"跟"使用前"呢?? 

004.JPG

今天我還忘記帶睫毛夾 所以恨天高的角度可是全託付給Benefit了

 

 

完成後:

006.JPG

007.JPG

不管遠近都非常纖長且具有戲劇性的美麗效果

必須給他一個啾咪你說是不是

 

005.JPG

側面睫毛角度也非常完美>////< 注意看下睫毛...顆顆 下睫毛也很有戲

 

 

剛剛畫好當然要美美低 一個好的產品要面面俱到才過關

 

對我來說 睫毛膏的持久度是非常重要的

((下班變熊貓是不Ok的唷 *搖手指*))

 

這一天比較忙 都快要10點了...正好測試完整度

009.jpg

可以看見我的眼睛已經很紅了...真的是忙碌的一天

值得開心的是...哇哈哈 眼下並沒有暈黑的黑輪兒 顆顆 

側面也沒有漏氣唷! 雖然沒有睫毛夾的守護卻還是非常捲翹呢! (加分加分)

不管哪個角度跟動作都粉完美拉哈哈

 

 

 

接連幾天都使用著 不管甚麼場合都深得我心

008.JPG

 

這是在家做的壽司 哈哈

不對不對.. 重點是就算有瀏海擋著也不失色的睫毛啦!!

 

010.JPG

 

如果你在尋找睫毛膏的話不妨一試

Sephora也可以拿點數兌換deluxe sample我覺得很值得

正值夏天出門遠遊的孩子們 剛好可以帶個旅行裝在身邊呢!

 

打完收工 現在我已經晚上12點 該去zzz

大家也不要太晚睡呢!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