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2.JPG

005.JPG

 

來分享最近買入的新成員(噹噹)

 

 

Anastacia的modern renaissance眼影相信已經燒到非常多人 

IG上100個人裡面大概有98個都在誇獎他有多好用(好啦是我自己心裡長草到不行)

在網上訂購可以得到小禮物(MUFE腮紅)所以就"順便"的不小心"手划"按下去...

 

收到以後開箱的過程真的是心跳一百呀呀>////<

外盒居然是粉紅色的絲絨會不會太高級了一點好討厭

002.JPG

(光源偏黃,實品顏色比較亮比較粉紅一些)

 

003.JPG

打開見到本人真的是太害羞

美個顏色都非常浪漫(然後有點不實用...XDD) 另外還附贈眼影刷很貼心+分+分

 

004.JPG

最吸引我的就是那個金閃閃的Primavera,西班牙語中的"春天"

Tempera是很美的打底色 不偏紅也不偏黃的乾淨膚色不挑人使用

Vermeer的珠光偏冷對於冷膚色的朋友是很好的打亮色

 

Love letter桃紅色也很美,第一眼遇見就讓人覺得"我戀愛了"

Warm taupe, cyprus umber, raw sienna, red ochre可以當作眉粉使用

如果你的髮色偏白金,Warm taupe是完美的搭配眉粉色號,自然不突兀

深色髮的孩子可以用cyprus umber在眉尾,眉頭用cyprus umber + warm taupe打造出自然漸層

染深咖啡(暖咖啡色或是偏紅咖啡色) 那red ochre + cyprus umber就是你的好用眉彩啦 

這樣子分析一下是不是每個顏色都不浪費呢?? 不只是眼影盤,連眉毛都照顧到囉

 

 

說到眉彩就必須要推薦我最近在superstore挖到的寶物 ELF眉膠

塑膠外罐好攜帶,重量減輕。意外摔到地上也不會支離破碎

006.JPG

我選擇的是medium brown 正咖啡色

使用MAC刷#211沾取一點後從眉尾開始輕輕帶到眉頭

007.JPG

左: 畫完眉後/ 右:之前

效果自然 妝效持久

從早上8點到晚上10點都好端端的坐穩穩 

就算汗流滿面或是狂風暴雨也不擔心眉毛消失

可親的價錢有這麼高的CP你說怎麼可以不推薦給你們!!!!!

 

 

另外得到的寶物是Make Up Forever Artist Facce Color

009.JPG

顏色是標準有點peachy + pink感的腮紅色

簡單來說就是不挑膚色所以每個得到禮物的人都可以使用

 

我覺得有點像Nars orgasm 你們說呢??

010.JPG

 

哪邊是刷前與刷後 你們有猜對嗎??

011.jpg

是鴨...清淡到我也看不出來 (被揍)

左邊是腮紅前,右邊是刷了三次以後

照片還是很沒有效果...這麼清透的呈現感我無言

還好是贈品這樣XD 

 

很適合新手 可以下手很重也不怕出錯

 

再來一個必須介紹的小咚咚也是MUFE出品 AQUA XL

013.JPG

小小一條可以當旅行裝牙膏帶著 有霧面 珠光 大亮片 選擇

拿到的顏色是M56 霧面咖啡,可以當眉彩也可以當眼影唷

用手指推兩下就可以做出自然暈染的fu~ 

非常抗暈!! 洗臉四次也給你穩穩坐好好+ 不積線

所以大家要特別細心的卸妝壓(推眼鏡)

 

這張圖片裡還出現了植村秀的花瓣粉底,,,

008.JPG

我真的是底妝魔人真心不騙

他剛在亞洲推出的時候我就每天去官網查到底甚麼時候溫哥華也可以擁有...瘋了這女人

有天終於被我等到,搶先在各大百貨上架前就馬上訂購娃哈哈

 

色號744最淺色 

 

刷具是另外購買(超級貴) 建議等到植村秀有折扣再買比較省 不然心會跟錢包一起凋零

 

粉底遮瑕度:中

持久度:普普  個人覺得如果是混合肌膚(本人)或是油性肌膚會發現自己差不多3-4小時需要補妝吸油一下

優點就是不暗沉這一樣真的很讚壓

白天跟晚上的膚色都很明亮,不會因為時間久所以變得很黯淡

大家拿自己的膚色就嘟嘟好 不需跳一個色號唷

 

個人覺得他不太能遮毛孔...但我是用萬能的雙手上底妝所以也許搭配獨特刷具就會完美無敵

秉持美妝部落客的精神我就豁出去了 額頭的毛孔連我自己都嚇了一跳

原來那邊也會有毛孔的問題ㄚㄚㄚ!!!

所以買花瓣粉底也許真的要搭配花瓣粉刷....(默默

 

 

看了這麼多照片其實最搶眼的就是眼影了 有發現嗎??

我照了快50張 只要有眼睛的照片都特別引我注意

011.jpg

012.jpg

尼看看 尼看看 這個眼影的發色度真的剛剛好

我沒有打底也OK 大丈夫壓

自己可以把持住內斂色澤加上剛剛好的顯色度

美不勝收

 

((所以還不去買一下 XDD))

 

此文都是掏錢自己贊助自己的產品 真心推薦我覺得好用的東東

還請大家慢慢服用! 以上 :D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