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jpg

 


過的好快七月的腳步就這樣走了一半

最近身體不舒服,所以blog也小小休息了一下。目前正在康復中,只能說,人只有生病的時候才會想念健康的珍貴


碎碎念結束!! 哈哈~來說最近去的小餐廳吧
自日本回來以後就很想念在日本處處可以吃到的便宜新鮮魚類(我愛生魚片))
現在連sushi garden都被我列為"貴又不值得的"名單
但其實人家已經很便宜又大分了...哈哈

因為朋友的推薦所以來到了Maruyama Sushi

3883 Rupert St, Vancouver, BC V5L 2G7


前身好像也是日本料理店,據說之前的店家是"kimura"? 

朋友是五月回來的,也是在日本旅行(情侶兩個)來吃過Maruyama以後贊不絕口
抱著湊熱鬧跟好奇的我也來參一腳
看看是不是有這麼名不虛傳(推眼鏡))

室內裝潢非常西式,感覺就是日本的cactus club (XD)


MENU價錢驚為天人! 我甚麼都不敢選壓!

((因為太過驚嚇連照片都沒拍))

一個握壽司$5.20起跳,大仁先生點了一個魚卵壽司帳單就往上跳跳跳

大仁先生說味道非常普通...跟平價的Y SUSHI一樣((Y SUSHI才1塊多就有呀!


如果吃幾貫壽司就要傾家蕩產也太不值得
價錢可以說是我在日本吃的3-4倍的價錢!!


老實說,日本的生魚片+壽司們不會很貴
如果是在超市七點以後還會有半折或是更低的價錢
(也就說是可以用加幣10塊or更低的價錢買到20片的assorted 生魚片))
在車站的旋轉壽司,有師傅在你面前親自料理一份(兩個壽司)也不過加幣1.30-1.50吧


所以menu讓我冷汗直直流..

最後我跟大仁先生吃omasake ($40/人)
就是師傅親自挑選的壽司料理

((師傅的照片哈哈 GOOGLE找來的))

Image result for maruyama sushi

前菜是gomae 波菜沙拉

002.JPG

小份很清爽,是我一直都喜歡的沙拉呢! 我超愛菠菜的哈哈

一口就吃光光了有點小空虛

分量很迷你..真的是一口結束

 

對菠菜沒有愛的人也可以點牛蒡沙拉

 

005.JPG
之後是素麵(有冷或是熱可以選擇唷)
我個人覺得素麵就是要冷得比較好吧!!= =+ 個人喜好
現在是夏天所以來個涼的比較解暑(俗氣的人)

 

期待許久的壽司終於上桌了
(噹噹)  這就是今晚的主角

003.JPG
((自己覺得失落))

必須說,色澤+分量都非常不值得這樣的價錢呢

004.JPG

幾口就吃完,沒有飽足感,心靈也非常空虛
男生朋友吃完以後還嚷嚷說"主餐呢? 甚麼時候才上主餐呢??" 
((說的真是一箭穿心

有人提議快點吃完,之後去吃"真的晚餐"(對面香港餐廳奧斯卡)

最後的點心是抹茶紅豆冰淇淋
抹茶的茶香還好,本身並沒有甚麼甜味
其實最後有了點心加持大家就飽了...
糖分果然是讓人飽足的大魔王
只要血糖一高就有"吃飽"的錯覺

以上是我的個人體驗...如果你去yelp或是Google的話可以看見大家的掌聲如雷,對於Maruyama都有非常高的評價
我只能說,如果真的要吃到最好的Maruyama壽司,你可能要單點了

Omasake並不是最佳選擇
壽司的品項都非常普通,甚至有一些生魚片缺少光澤...也沒有彈潤感, 讓人吃得有點心怕怕...

吃過一次長經驗

我還會再去嗎?
除非有相當的改善跟進步,不然對我這個不是家財萬貫的孩子來說...我還是回去sushi gardne的懷抱呢 (奔

 

一個人是$40的CP非常低...

另外就是魚卵壽司一個5.20 另外還有"北海道生魚片" 一個是$15!!! 

((這個生魚片最好是坐頭等艙給我來ㄚㄚㄚ)) 

 

碎碎念完畢 如果是中午路過可以去參考中餐MENU((便宜很多,定食+麵))

 

以上! 多謝來看我>///<

↓↓分享一下吃飯的蠢樣呀呀 本來要自拍結果朋友都一直鬧!!!((完全不懂女生阿)

007.JPG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