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1.jpg

今年溫哥華夏天特別的熱壓(汗水) 周末也只想要躲在室內或是比較涼爽的地方

海邊沙灘不適合我(笑) 還是喜歡涼爽天氣XD

 

 

 

好不容易周末想要跟大家分享最近愛的彩妝化法

心頭好的粉底們

001.jpg

天氣炎熱容易流汗出油,所底妝上我會選擇比較空油類型

((自己是混合肌膚,兩頰乾燥)

Revlon Colorstay XD

便好買到的開架品牌,Shoppers, superstore 都可以購入

我選得色號是200 Nude for combination skin混合肌膚用

不會暗沉,底妝有10小時以上的續航力

粉底遮瑕中上,呈現絲光霧面的效果

開架底妝表現優異,我很推薦新手還有對底妝不想花大錢的水水入手

夏天非常好用 (拇指)

 

旁邊的Maybelline Age Rewind非常適合遮黑眼圈

眼周乾燥或是有細紋的水水只要在眼周輕點幾下,再用小遮瑕刷刷開就可以遮住大部分黑輕或是紫藍色系的黑眼圈

必須推薦它,是很多人化妝包的秘密武器呢!

常常我前一晚睡不好就會有"罪孽深重"的吸血鬼眼圈,我也是用這隻瞞天過海

同事總說我的氣色每天都容光煥發,殊不之我的腦袋混沌不清XDD

有普通膚色可以挑選也有出"調色"

粉色還有黃色兩個顏色都各有用處,像我就兩隻都買齊了

但今天用的是黃色遮黑眼圈還有泛紅

 

可怕素顏↓↓

003.jpg

 

瞞天過海大法之後↓↓

004.jpg

 

粉底之後我們有乾淨的畫布就好辦事 (誤)

重點彩妝大軍們以前都介紹過了

SUQQU腮紅(美到大家都要買一塊!) 

Elf 眉彩膏加上MAC眉粉(色號redhead) 

KATE 3D棕影立體眼影盒BR2 ((Kate真是萬年不敗品牌,雖然咖啡色鬼打牆但是Kate推出的大地色總是搭配得宜很對亞洲人膚色跟胃口))

KATE 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EX黑色 外眼線 & Kiss me 黑色眼線筆畫內眼線打造深邃自然大眼

 

002.jpg

眼影步驟 :

007.png

1. 灰色勾勾的打亮色會滿眼窩跟眉骨

2. 中間色塗滿眼摺,如果是單眼皮水水就要帶到眉骨下方唷

3.深棕色壓在睫毛根部當作眼線,之後用2色暈染((自然煙熏眼線))

 

單眼皮水水把3色畫滿到眼睛張開後還可以看見顏色為主,下手可以大方一點 

 

007.jpg

009.jpg

照片有點模糊(自己邊拍邊畫有點困難)

在陽光下的效果非常自然唷 看起來就是戀愛運的眼妝吧 (自誇中)

 

010.jpg

011.jpg

 

因為對妝容很滿意 真人看起來自然不誇張

照片呈現的也很乾淨俐落(是我愛的風格) 所以自拍有點多了...LOL

 

這是我最近每天服用的自然妝容,也推薦給你們唷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