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是呀! 這就是大名鼎鼎的新底妝 肌膚之鑰的粉底條(膏)

 

 

一開始在櫃上看見我好驚訝呀! 以為自己在作夢顆顆

原來有上架可是數量有限><一個色號只有2-3個賣完就沒有了 所以趕快拿

 

這麼興奮地可以有第一手分享真是太開心了= =+

 

來來來~開箱照來看一下

002.JPG

外包裝承襲肌膚之鑰的一貫風格 深藍色神秘又典雅

因為是粉底條所以很輕 (不真實感)這是夢媽哈哈哈哈

 

打開後小驚訝了! O_O 居然包裝裡還有包裝

拆開後才看見本尊

我猜是希望保持產品新鮮度所以特別加強了包裝,水分濕氣不會影響到產品本身

同時,產品本身的保濕成分也不會因為流失,入手後都是最新鮮原味的高品質

003.JPG

本尊(噹噹噹~)

004.JPG

金色光澤的蓋子搭配上神秘的深寶藍色,光是看都覺得有氣質~~

005.JPG

 

櫃姐為我選的是ivory,本身看起來有點偏白但實際上並不會唷

006.jpg

粉條看似很普通,實際試過以後真的會被他的好推度跟順滑度驚艷到唷! (我就是)

試過很多粉底條/膏的還是第一次用到如此好推的質地

像是奶油一般,不費力就滑過肌膚表面

船過水無痕壓~~~ 粉條本身很柔軟(奇怪的形容詞)碰到肌膚像是冰淇淋一樣融化,還可以看見表面水潤感

完全顛覆我對粉底的印象!!!!

 

好了好了 前言有點廢話太多~我們來看素顏顆顆

007.JPG

泛紅,膚色不均勻,臉上有很多紅點點跟痘疤(哀)

008.JPG

009.JPG

 

現在就來用用看這個可愛的小東東 顆顆

我很隨意在臉上滑過幾條,之後用美妝蛋推開就很均勻

對於在意的黑眼圈也可以加強(粉底條在黑眼圈處多押兩下)也用美妝蛋按壓推開就可以增加遮瑕

011.JPG

所以底妝只要一個美妝蛋+CDP粉條就可以了哇哈哈

 

完成底妝↓↓(沒有隔離 沒有飾底 沒有遮瑕)

012.JPG

膚質已經得到提升囉 膚色均勻乾淨很多,整個人氣色就加分許多呢

 

加上眉毛 眼影↓↓完成囉~ 剛完妝的時候會覺得有點粉感,但CDP神奇之處就是"越久越美"

 

014.JPG

就是隨著時間反而不脫妝,會變得更自然美麗的意思(笑)

 

以下就是隔了1-2小時後的照片↓↓ (室內光)

015.JPG

 

(自然光) 面對惡毒的自然光更美麗呢! 本來都是見光死的說哈哈

016.JPG

(自然光跟陰影) 皮膚不好的我最討厭自然光,毛孔還有坑坑巴巴都立刻現身O_O你懂得

除非是天生麗質大美女不然應該都沒有人可以"正臉面對"太陽光或是"殘酷白光"

在CDP粉條加持下沒想到我也可以有個大方用白光拍照的時候喝喝

本尊看起來就像是沒有上妝,非常自然卻又均勻服貼的肌膚質感,不愧是CDP(拜)

 

018.JPG

日本官網說是3月上市,台灣大概會更早吧(SUQQU日本也是1/20才上市但台灣1/1就有了)

趕快手刀去採購吧哇哈哈

 

 

((本篇非業配也非公關更不是商業文,完全自掏腰包因為喜愛CDP所以入手的,真實心得分享))

 

給大家做參考唷~ 話說,大家有沒有發現只要一開始買CDP就會發現化妝台上默默的被CDP霸佔了??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