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ila.jpg

最近常看見的橘色眼妝~ 

 

不知道為什麼開始流行的玫瑰紅 或是乾燥玫瑰色 或是橘色眼影

10次裡有9次都會在其他部落格看見,各家廠牌也紛紛推出大同小異的配色 (也都狠熱賣)

看見小香的眼影盤有點心動但還是阻止了自己(笑) 

對於冷膚色的我來說這樣的溫暖眼影真不是我可以駕馭的 ><雖然顏色都美到無懈可擊壓哈哈

拿出前年聖誕購入的stila眼影盤,狠簡單的用米膚色打底,之後疊上粉紅色或是拿出紅色的腮紅可以更加深印象

SAM_4351.JPG

我把橘色放在眼尾,眼頭用銀色打亮

黑色眼影細細畫一條在睫毛根部當作眼線使用

SAM_4343.JPG

然後...發現溫暖系的眼妝真不是我的菜哈哈~

大家知道嗎? 如果屬於冷膚色系那溫暖系的大地色或是暖系的顏穎反而會讓肌膚看起來髒髒的,濁濁的沒有精神

((更加印證了時下流行的眼影可能無法成為我的菜@@...錢包逃過一劫))

 

與之前cle de peau 303做一下對比:

009.JPG

↑CDP #303 這個偏紫色有點紫藕的咖啡反而意外適用

 

 

好吧~原來寫這麼多是來滅火的哈哈哈~

 

 

老實說最近心情不是很好,整個就是低潮狀態所以部落格也不知道該分享甚麼

人家本來的計畫起了大波瀾,發生一些事情...現在的我也不是2016年12月發文的我,心態上有了很大的轉變

不知道是福是禍,但...人生的考卷就是如此吧...

我到底有多低潮呢? 跟隨我10幾年的讀者應該有發現到,過去文章裡不管是多難過只要有彩妝品就可以馬上開心起來,暫時忘記不愉快的事情

好像一切都是美好的...所有黑暗的時刻裡有那一秒的美麗

現在我卻無法這樣覺得了@@...有一天早上起床後發現自己失去了化妝的動力...拿著粉底液卻無法開始上底妝

隨著時間一秒秒過去...都要遲到了!! 到最後一秒隨便弄了底妝跟眉毛就出門上班

到了公司後才發覺這樣子實在是太可怕了!!! 連我自己都驚訝!! 居然無力再繼續化妝的感覺...甚至失去了彩妝的熱情...可見這件事情對我的負面影響很大..

本來可以在平常日子裡找到的小幸福都消失了,現在就是一室的失落... 好了不多說了! 現在就是努力找回對於"美"的熱情

 

碰見難過事情的你/妳 也一起努力吧!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