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底發生很多事情,這種失落一直燃燒到2017。

心情搖擺不定,對過去有好多的言語說不出,是時間重新檢視自己...

 

好了! 開頭說了一些喪氣話但我這裡是充滿愛與美麗的部落格呀!(自己說)打起精神分享一下入手的好東西

Cle de Peau肌膚之鑰 鑽石粉霜

我一直很喜歡肌膚之鑰的底妝,自從開始第一份工作就買過他家的粉霜跟粉底

鑽石光粉霜為秋冬季節打造,特別克服乾燥‧浮粉‧厚重感。給予中度遮瑕同時也透出很自然的光澤

 

摘自官網:

●質感幼滑如高級絲緞,締造完美無瑕與散發光芒的底粧。
●使膚質更顯幼細、平滑。
●全面提昇粧容至由內而外的光芒,使粧容立體透亮。
●防止底粧變得暗沉與脫粧,長時間持續美麗粧容。
●含栗子玫瑰果精華,有效保護肌膚免受氧化侵害。
●有效防禦紫外線。
●已通過過敏反應測試。

沒有多餘的贅述,我們開始吧!

當時櫃姐讓我試I10還有O10,櫃姐說I10是最白的顏色是很多華人女生愛買的色號

O10則是比較自然一些,其實還有點偏白晰

O20是普通肌膚色號,比較大眾色

 

I10對我真的太白...雖然臉白嫩嫩的很美可是跟脖子也差太多...如果白雪公主應該很愛

所以我選O10 自己覺得O10對我的膚色比較合搭,帶有點偏橘的底色可以遮蓋我的泛紅

櫃姐隨便話家常說很少華人買O10,I10雖然過白卻是最熱賣的

所以在這邊想要提醒大家...肌膚的白皙度是靠保養跟愛護達到的,一昧使用粉底液塗得白白的可是沒有幫助的(筆記)

 

O10的顏色:

很自然沒有想像的黑或是偏暗

 

 

素顏:

兩頰泛紅還有一些痘疤,黑眼圈微微地掛在眼下

 

上一層粉霜後:

(不好意思是在上班前準備時拍的...請忽略背景哈哈)

可以看見奶油肌現身(噹噹) 沒有遮瑕也沒有使用其他底妝產品唷

完全就是CDP鑽石光的實力!

下班後去弄頭髮,沒有補妝唷~ 一整天的忙碌加上洗頭造型的樣子↓

有點背光的情況下還是透出好看的光澤呢

完全沒有造作感的滑順奶油感,真是越看越喜歡!

 

終於回到家,這時候也晚上10點多

在強烈的燈光也沒有"原形畢露'反而是越來越自然呢! 隨著時間底妝越來越亮,越來越透

CDP你真的太神奇了!! 

所以我就暗自下決心要乖乖把她用完,然後再買下一個底妝品(甚麼!) 對於我這個底妝狂可是很大的海口呀! 

請大家拭目以待= =+ 希望半年後可以聽見我說"挖 用完一半了"哈哈

 

話說我也很想要CDP新的蜜粉...(口水) 以前買過真的好大一盒

我用了2-3年才用光光,一粒粉也不剩哈哈 雖然入手很貴可是她也是鞠躬盡瘁

三年算起來是非常便宜的投資了,中間也一度對其她蜜粉不再感興趣...所以也算是莫名地省下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分享一下新蜜粉的使用感呢? 如果用過請跟我分享唷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