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2017年的第二天...日本權威的cosme.jp推出了2016的粉底排行

快看看你入手幾樣唷~

 

 

 

1-10名排行,No 10 Dior花蜜粉底液 プレステージ ル ネクター ドゥ タン

プレステージ ル ネクター ドゥ タン

我在機場免稅店有看到,要價13,000日幣我無法下手呀!(驚訝)真的是有夠貴森森的價錢

但溫哥華根本沒有販售..現在就是悔恨早知道咬牙買下去...我這個粉底狂的懊悔

秋冬新推出就進入10大排行真的是實力堅強

高遮瑕力但是自然不厚重,在上妝同時保養抗老化

針對輕熟女還有熟齡肌膚,讓大家可以每一天都放出美麗女優肌光彩(每天演偶像劇的意思XD)

續航力也是首屈一指,長時間不崩壞不掉漆也是大家推崇的點

綜合以上難怪可以一出道就馬上進入前10名囉

 

 

No 9 YSL アンクル ド ポー ルクッション 聖羅蘭恆久完美氣墊粉餅

((心得在這裡))

アンクル ド ポー ルクッション

已經被宣傳跟部落客講到爛掉所以應該不用介紹吧?

XDXD

 

No 8 Covermark モイスチュア ヴェール クリーミィ リキッド

モイスチュア ヴェール クリーミィ リキッド

這個只有日本代購才買得到... Covermark粉底一直都打草本牌

使用天然成分讓肌膚負擔減到最低

現在秋冬時節,乾燥跟成人痘,油水失調等等...都是女生會面臨的問題

這款推濃郁滋潤同時隨著時間讓妝感更加自然

經過一整天也不會崩壞的美麗肌膚受到很多輕熟女的喜愛

((現在就想馬上去日本入手啊!!!))

 

No 7 蘭蔻 Lancome ブラン エクスペール クッションコンパクト 50

(分享在這裡)

ブラン エクスペール クッションコンパクト 50

氣墊粉餅也太燒...這也是我第一個入手的歐美氣耊粉餅(眨眼)然後還用光光

質地非常輕盈透明,遮瑕稍嫌不足但可以營造出"水光肌膚"的美感

為了水潤自然的質感就犧牲一下遮瑕度沒關係哈哈

蘭蔻現在推出其他不同的氣墊各有優點,有預算的水水也試試看

 

No 6 Shieido 資生堂 シンクロスキン グロー クッションコンパクト 

時尚色繪花椿全效氣墊粉餅

シンクロスキン グロー クッションコンパクト

過了這麼久終於等到日本專櫃推出氣墊粉餅囉~ <3

資生堂國際櫃用高貴黑色打造俐落的包裝,內附粉撲也印有花樁圖案

輕輕按壓就吸收滿滿粉底(壓一次可以用半臉吧差不多)

遮瑕中-高(氣墊粉餅裡很少會看見高遮瑕款)

粉餅還可依個人膚況控油或是保濕(真假!)所以買一盒全家用(誤)

適用各種肌膚不挑人所以也變成熱賣款,推出就轟動全場><

 

這是cosme.jp分享照片:

((因為這裡沒有販售所以自COSME跟大家分享 出典:http://www.cosme.net))

光透質地水潤絲滑 出典:http://www.cosme.net

 

No 5 EST スティーミング スキン

スティーミング スキン

也是日本才有販售(可惡!)我對EST底妝一直有美好的幻想...希望有日入手可以跟妳們分享

日本專櫃品,保濕度佳同時持妝度也非常好

長時間擁有奶油肌膚,隨時閃亮著

 

No 4 Nars 美拍裸肌蜜SPF30/PA+++

分享在這裡

ベルベットマットスキンティント SPF30/PA+++

絲絨的美麗肌膚散出無可比擬的氣質感 = =+ 這是我對Nars的形容詞

004.JPG

(複習一下完妝前後XD) 訴求美麗遮瑕度又不厚粉

有一種在時尚台走秀的感覺,每一刻都很有自信不泛油光

不管光線再無情都可以正面迎戰,充滿自信的微笑著

011.JPG

我很喜歡nars這一條"黑牙膏"真的是我在歐美底妝裡印象最深的

可以擁有絲絨感的肌膚(霧面感)卻完全不會有面具臉的感覺

在"光澤" "水潤' "絲絨" "霧面" 都掌控了良好的平衡

 

No 3. 蘭蔻奇蹟光

タンミラク リキッド

已經推出很久但還是人氣不減

當時的價錢是$45加幣,以前覺得很貴現在變成是專櫃裡比較便宜的底妝XD

我用了一罐真的大愛呀! 當時推出也是造成很大的轟動呢

經典好用所以過了好些年ㄉ歐還是許多人的心頭好

我也會帶著給新娘當底妝,不管任何膚質都可以透出一種美麗的光澤!! 

奇蹟光是也~~~

 

No 2. Addiction Skin Foundation

スキンケア ファンデーション

我被這罐燒到真的好~想~要呀!! 最近日雜一直出現(翻桌)

高防曬SPA 50+++有效抵抗光老化

自己沒有用過所以無法提供自身分享

以下cosme.net的選色推薦:

2015auwnファンデ by ed8864さん

從官網的翻譯: 內含10種保濕成分不只化妝也是同時保養

一瓶可以省去隔離霜 防曬乳 調色乳等許多麻煩

質地好推不卡粉,在忙碌的日子裡只需要它就可以快速簡潔的完成美麗底妝

一整天都有充滿好氣色的光澤肌膚

((冬天也是會過得..所以是在說要買了嗎XDD))

 

No. 1 Estee Lauder雅詩蘭黛持久粉底液

ダブル ウェア ステイ イン プレイス メークアップ SPF10/PA++

這也是歷經時間考驗經典中的經典(推眼鏡)

高度遮瑕跟長時間不脫妝=OL/不喜補妝的水水必備

一開始我對他是滿喜歡的,後期隨著肌膚改變(越來越乾燥)就跟大越來越不對盤XD

他不在我個人的排行榜上因為開始浮粉跟卡乾文的問題

對於20-30世代混合偏油或是油肌 又 或是在氣候比較濕熱的國家還是超熱賣款

 

 

以上就是我在cosme.net看見的2016排行唷~ 文章是1/2po出所以今天還是熱騰騰的很新鮮哈哈

 

 

 

//

 

 

 

2016年的過去,在最後幾天我的人生發生了許多事情

預訂的計畫跟美好的夢想都有了重大的改變

如果不堅持就無法前進。回憶總是美好的...我想記得每一刻

就算悲傷排山倒海我也想要把甜美的時刻銘記在心

我真的愛過也真的好喜歡過 這些就讓我放在記憶的寶箱裡

走到這裡,還是想說我好愛你*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