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看見很多彩妝blogger教學韓式平眉的畫法

看的很手癢所以也想來試試看

左: 一直使用的眉型畫法 左:今天想要嘗試的平眉

cats  

 

 

這樣比較下兩種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笑)

 

今天使用的都是MAC的產品 

IMG_2064  

眉筆色是fling

眉彩色是girl boy 好像是頗受歡迎的色號 偏紅的咖啡色 

兩樣都買很久了 但不太常使用 (笑)

((不過溫哥華1/10要上MAC的新眉彩系列唷 看的我好心動唷 ><))

 

因為畫眉步驟大家都快講到爛了 所以belle就不在這邊講太深入了

眉形的話 有些blogger會說把眉峰修掉比較平

但我本身很怕修了長不回來 所以我選擇去染淡 (用眉毛專用的漂白)

這樣看起來就不明顯了 哈哈

 

廢話前言說完 我們開始來看重點吧!

IMG_2070  

眉筆的筆尖基本不要太粗不然等下會很不自然唷

我是懶人所以我都用自動不用銷的哈哈

IMG_2066  

最重要的地方就是把眉毛縫隙補滿所以眉毛看起來是平的

**順著毛流一根根的補上去

 

IMG_2061

IMG_2062

 

以上兩圖是我用眉筆補的地方

眉頭拉長 然後眉的下方補上顏色 (才不會有弓起來的感覺)

眉峰也是要補平 (所以看起來是"一"不是"ㄟ")

 

之後我會使用染眉膏讓眉色比較順

IMG_2067  

整體看起來更流暢

 

完成!!

 

IMG_2078

IMG_2079

 

IMG_2082

IMG_2088

感覺是不是跟ㄟ型的眉毛有差呢?

整個人感覺也比較中性

 

我覺得平眉是很無害的眉畫法 但是缺了點"女人"的溫柔感

取而代之給人的感覺比較 "剛硬"一點 稍稍中性

 

大家覺得呢?

 

總而言之 找到適合自己的眉畫法是最好的

不管是細眉平眉還是一字眉 只要適合你就是完美的

 

 

打完收工唷 大家新年快樂!!!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