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每次too faced推出新作品就會馬上銷售一空

今年年底又推出最新眼影盤,繼CHOCOLATE EYES之後的PEACH PALETTE

承襲以往的習慣,PEACH PALETTE本身也帶有水蜜桃的果香(愛心)

打開眼影盤就可以聞到水果的甜味,很自然清淡不會刺鼻也不會感到人工

 

002.JPG

003.JPG

 

外觀好可愛呀! 感覺就是要去野餐(蝦米)很青春洋溢

光是看著心情也變好囉ㄎㄎ

這要感謝我妹送我的禮卡讓我可以購入新彩妝(阿里阿豆)

002-b.JPG

包裝背面寫著每個眼影色號,詳細試色這邊請

Image result for TOO FACED PEACH PALETTE SWATCH

從GOOGLE找到的厲害試色照片><  這是用我的小相機無法拍出的所以還請大家笑訥

 

整體顏色偏暖膚色,同時有些比較特別的顏色,像是BLESS HER HEART, CANDIED PEACH, JUST PEACHY看起來就是很甜美可愛

 

剛收到就馬上畫個小妝跟大家分享一下

使用色:

1. PEACHES & CREAM

2. COBBLER

3. CANDIED PEACH

4. TEMPTING

004.JPG

#1 PEACHES AND CREAM打底眼窩,溫暖的膚色很適合健康膚色的水水

005.JPG

#2帶有為金屬的咖啡色,直接畫在睫毛處,可以畫粗一點之後方便暈染

006.JPG

#3是主打色,CANDIED PEACHES 畫在眼球處暈開,這裡依個人喜好加深顏色。如果在外面拍照的話可以來回多重疊幾次,相機會吃色XD

如果本身膚色比較古銅或是偏黃的話也要多刷幾次才顯色,不然會感覺髒髒的

007.JPG

 

#4眼線色,畫在睫毛根處唷

008.JPG

 

下眼臉也用4畫出微微的下眼線,我們就完成了! 當然,睫毛膏要記得擦一下

 

009.JPG

完成囉! 整個就是很自然的眼影妝<3 我覺得很適合去海邊玩~ 很溫暖的感覺要跟陽光吶喊一下才行!!

這一盤有點挑夫色(苦惱) 像我不是特別白皙的女孩會有點苦手,襯托不出橘色的甜美感(淚水)

另外,底妝一定要非常乾淨不然眼妝會濁濁的。所以個人覺得這是個挑人的眼影盤... Q_Q 

010.JPG

推薦給膚色白皙的水水們~ 如果粉底妳都是拿最白色號那就恭喜你,這盤也許是你的菜唷!

 

 

以上! 你也入手了TOO FACED嗎?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