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早晨的煎餅果子=難得小確幸

 

一天早晨,我們七點就到機場接機

原來是L的親戚到來,溫哥華是他們轉機其中一站

把握短暫的幾個小時享受天倫之樂

 

剛下飛機除了有點疲累外,肚子也餓了

為盡地主之誼,當然要找些好吃好喝的地方張羅早餐

離機場最近的熱鬧城市除了Richmond別無他選

開過一個個路口都是關店的熄燈,果然,一大清早是沒有鳥兒的(驚訝)

 

托L親戚的福氣,我們找到了一家清早開門的 "國子煎"

也就是煎餅果子,大家聽說過嗎?

起始於天津市,攤開餅皮後打入一顆雞蛋,加入自己喜歡的配料就是傳統的街邊小吃

(有點像是台灣的蛋餅呢)) 

 

國子煎內部裝潢簡單古典

特別喜歡那漆木桌椅,別有風味

001.JPG

我們一行人算起來也快10位,佔據大桌子開始討論這有趣的菜單

(圖片取自Vanpeople.com人在溫哥華) 我也有照片>< 手機照得太模糊只有請大家包容了

不同以往的傳統煎餅果子,除了常見的雞蛋跟肉片還有北京烤鴨(peking duck) 日式燒肉 (teriyaki beef) 等等

每個人都點了不同的口味,服務生會詢問辣度

我點了小辣(後悔) 連小辣都把我辣到喝一桶水呀! 哈哈 我太小看它們了 哭哭

所以大家還是先點無辣吧 要是覺得不夠味道再慢慢進階到下一個level比較安全

004.JPG

我點了豆漿當飲料,配上煎餅果子真的是意外滿足開心

 

光看menu可能會被價格驚嚇到,但份量非常龐大

同桌的女孩沒有一個吃完的,連男生也是吃完一個就撐了

$20以下就可以吃到的清晨美味,是一種難得的幸福呢

 

002.JPG

Me+ Crepe國子煎

128-8531 Alexandra Road, Richmond, BC V6X 1C3

營業時間 8:30am- 2:30pm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