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2016新流行就是高質感的霧面口紅

 

 

隨便翻開歐美雜誌就馬上被升火(笑)


因為我本身的嘴唇條件沒有太好 偏乾

所以對霧面口紅總是敬而遠之

 

在Sephora找到液體的霧面口紅產品真的很開心><

Sephora Cream Lip Stain - Infinite Rose

外觀小巧 隨身攜帶很方便 不負擔

 

001.JPG

002.JPG

2016發燒色就是裸色粉紅壓 (有點偏膚色的裸粉) 

((請原諒我忘記拍裸唇哈哈哈))

 

 

擦上唇彩後:

 

003.jpg

唇彩顏色很漂亮 剛好點綴氣色又不會搶戲

透著光澤卻不會像豬油嘴(大笑) 比較偏霧面感 帶點細緻的金色珠光

 

只是我的嘴唇還是很乾燥 ((哭哭)) 所以這是我保養方面要多下工夫了= =+

 

滋潤感有待加強 ((但人家又不是水潤或是光澤感路線)) 

化完妝後喝水卻沒有在水杯上留下印子(驚訝) 

這一款是不管如何都不會抹在其他東西上的transfer-resistant 唇彩 (開心)

((盡情的大吃大喝吧 哇哈哈 氣質感不減))

 

 

我的眼妝是上次分享過的IE咖啡眼影

004.JPG

007.JPG

很簡單的用手指上妝,眼線色是用刷具

 

008.jpg

我沒有使用打底產品,IE也一樣顯色

沒想到日本眼影拍起來也很飽和呢(開心) 

 

 

整體感:

005.JPG

006.JPG

非常氣質的妝感呢! 比起普通的膚色 裸色 粉紅或是橘色 這樣子的裸粉色更有味道

不管是出席正式場合 或是參加晚宴 朋友的婚禮

我覺得都很適宜呢! 不管甚麼顏色的眼影或是妝容都相輔相成

009.jpg

010.jpg

 

其他彩妝用品: Mac studio fix fluid, Nars dual blush (adoration|), MAC brow paint pot (Brunette), Dollywink eyeliner (black)

下班後跟大家的小分享

還希望大家喜歡

<3 以上!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