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這種東西 就是越陳越香

就算面對面不說話 也不因為沉默所以覺得尷尬 

在寧靜中也可以找到共通話題 開啟對方的分享開關

繼續說著 分享說 討論說 八卦著 放鬆的抒發

開頭就假裝是文青 (笑) 

我的法國朋友 因為之前的工作所以結識 

他的英文不太好 文化跟我差很多

我的法文程度很差 對法國只有小說中的了解

 

在同個team 一起工作了1年多,因為人事調動所以我們各奔東西

距離上次的見面 已經快要1年以前 她換了新工作 我也換了新環境

那個時候我們在一家可怕的ghetto餐廳吃著taco 講著過去工作的血淚

 

事隔365天,簡單得text相約在storm crow tavern 

不知道你們聽說過嗎? Storm Crow是最近竄起的新鮮小餐廳 

除了一定有的menu以外,餐廳也供給board games   像是 dungeon & dragons, 1000 nights etc 等等

對於喜愛遊戲跟角色扮演的同好來說 是另一種天堂

 

(圖片出自yelp.ca) 

一邊吃美食一邊跟朋友(或是結識新朋友)玩有興趣的遊戲 是人生另一種享受

 

Menu非常有趣 每一道菜都有獨特的解說

看東看西 我們全部都想吃(可怕的兩人) 朋友特別分享她很喜歡deep fried pickle 酥炸醃黃瓜

((我從沒有吃過呀!! 挖哩)) 所以一定要來點一份!! 想要裝作假健康所以點了chickpea fries (故意捨棄普通的馬鈴薯 但還是油炸類@@))

 

Deep fried pickle

算是appetizer 兩個人分剛剛好 

一開始光看名字(deep fried pickles) 先入為主直覺就"大概很油膩很噁心吧XD"

結果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 我愛上它了

外皮金黃酥脆 一點油都沒有 ((盤子乾淨的很) 內裡就是醃黃瓜 酸脆的口感讓夏天的炎熱不見了

是一種奇妙的感覺 (幸福)

 

chickpea fries

chickpea中文翻譯成鷹嘴豆 非常營養

對消化系統很有幫助 同時有豐富蛋白質 吃過許多西餐廳 第一次見到用chickpea做薯條的

(自以為這樣比較健康ㄎㄎ)

作法是把chickpea磨成泥狀以後放入條狀的模型

之後放進冰櫃作定型 要使用時再拿出油炸 

本身沒有味道 所以你可以選配醬 (sundried tomato, ranch etc) 服務生會給你幾種選擇

我們點了sundried tomato sauce 非常creamy

讓chickpea多了一種奶油的濃郁感 吃起來搭配得剛剛好

 

主菜方面 我點了Crow burger + yam fries

Crow burger用了portugese buns & 雞胸肉

吃起來也是很清爽 ((前菜很多炸物所以主菜就希望可以保持清淡))

很可怕的 我把一整個吃光了 (大笑) 我是貪吃鬼 (慚愧) 

對於男孩子來說 可以upgrade 變成 Raven burger

更多肉更多料 (但我可能會吃到走不出去哈哈哈) 所以我還是crow burger就很滿足

 

朋友點了mama's grilled cheese

另外加點avocado & bacon 吃起來特別有飽足感

朋友點了salad當配料 ((也好 不然我們真的吃的很可怕XD)

 

非常喜歡Storm Crow Tavern 目前他在Commercial drive 有一家 (文章介紹的) 

另外一家在Granville,聽說比較像是大人的lounge感 

 

喜歡探險的大家 我推薦1305 Commercial Drive 讓視覺感官有不同的享受

想跟另一半有點浪漫的趣味 可以去Storm Crow Alehouse 1619 W. Broadway

快去快去 沒有預約所以周末間特別多人 先到先贏唷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