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在一次因緣際會下看到guerlain嬌蘭眉粉大特價 (這樣一盒$26)) 是在sephora官網看見的,理所當然地馬上被搶購一空。

002.JPG

 

外殼像是鋼琴烤漆的反光質感,另外附贈黑絨布套。可以把心愛眉粉好好保護,鏡面也不易沾指紋,不論何時拿出來用都很拉風。

004.JPG

特別喜歡它小小一盒裡就有了打亮色,冷咖啡還有暖色巧克力咖啡色

005.JPG

髮色稍淺的水水可以使用1+2 對亞麻髮色水水最適合唷

2-3色適合neutral brown 棕色可可或是暖巧克力

純黑髮/深咖啡髮色可以使用最後的3+4

 

畫完眉形可以用屁屁後的捲捲刷把毛流刷順。

隨身攜帶的小寶物之意~

 

我剛剛說了是多用途,除了畫眉毛我也拿來當眼影用 (大笑)

給大家看看 素眉毛看起來就是有點缺口

007.JPG

眉頭用1色提亮,中間眉峰處可以用2或3色,依自身髮色做決定唷

眉毛尾巴可用3或4,最後用棕刷刷過,把顏色刷均勻也把眉毛順一下

008.JPG

單用眉粉畫出的效果很自然,因為多種顏色所以也特別好上手。

想要更華麗,可以另外刷染毛膏。因為我是深色髮,所以對染眉膏都是跳過的態度(笑)

 

大家看得出我的眼影也是用同樣的東西畫嗎? 西西

會突發奇想是因為有一天趕著出門忘記帶眼影,下班因為有約會(女孩子都會想要呈現比較好的那一面嘛!!) 靈機一動就拿他當眼影了 XD

012.JPG

最淺色畫滿眼窩,中間色畫滿眼摺處。最深色就用眉刷,在睫毛根部細細描繪眼線。 馬上完成啦!

我當時是在公車上畫的,因為顏色清淡好運染所以不易失手呢

 

如果仔細看的話馬上發現打亮色含有小珠光

006.JPG

所以用來當眼窩底色剛剛好 <3 除外也是眉骨打亮的秘密武器

一盒中有冷暖兩種咖啡色,所以充數當眼影也很優

 

發色清淡,泡泡眼也不浮腫

009.JPG

010.JPG

可以看出我畫的深邃小眼窩嗎?(眼皮凹陷處) 你看看,這個有多少優點可以誇獎

011.jpg

好吧 把這個當我們的小秘密

不說的話沒有人知道你是用眉粉唷 (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眉粉 嬌蘭 Guerelain
    全站熱搜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