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4.jpg

追求的...是撲通撲通的心動肌...

 

 

之前跟大家分享我在電視台幫主持化妝的經驗

 

一般我都是用手邊或是市面買得到的粉底

電視妝卻是完全不一樣呢! HD粉底才能讓毛孔在電視上隱形 照片或是錄影都可以漂亮無暇

這是我以前(聽過老師說)但第一次親身感覺到HD粉底的不同(驚)

 

一開始我是用普通粉底,在電視上的感覺差好多呀! 跟HD產品比起來還是HD勝出

 

 

最近皮膚不好 可是照片看來就是很好很嫩的感覺

膚質完全被美化呢><! ((不過實際上是。。。還是遮臉))

 

因為我的臉泛紅嚴重所以使用紫色調整一下膚色

 

001.jpg

002.jpg     

擠出來就是可怕得紫色(哈哈))

 

素顏:

003.jpg

膚色不均 暗沉

感覺就是失去光澤的肌膚(哭

毛孔還有膚質粗操感非常明顯呀!

 

紫色隔離後:

004.jpg  

乾巴巴情況還是一樣

毛孔還有膚色變的比較乾淨了

該說是在照片上呈現的很美

((HD果然是專攻照片還有錄影呀

 

 

調色後就是粉底上場!

我之前買的MUFE HD粉底

(一般幫大家化妝是用MUFE的face and body 

不過照相或是電視底妝就是選HD)

 

005.jpg  

隔離還有粉底後:

素顏的暗沉還有不完美都不見了! 

 

007.jpg

這是平日化的所以用了一般蜜粉做定妝

大家如果很要求的話也可以買HD蜜粉壓一壓

 

 

最後完妝:

008.jpg

009.jpg

010.jpg   

照片呈現很美所以我就多放幾張(愛心) 讓我三八一下哈哈

所有照片只有調size沒有做打亮或是其它東西(因為電腦是別人的哈哈~我完全不熟呀!)

照相機也沒有美肌或是特別功能

不得不說HD產品是為了高解析時代所誕生的

 

011.jpg

012.jpg  

近看也是美的膚質 (羞) 哈哈~

 

雖然HD很強大不過大家還是小心使用吧~

有些朋友發現HD妝感比較明顯(實際上看起來)不過照相真的是很漂亮

 

跟大家分享啦~以上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