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2.JPG

帶有海洋跟美人魚fu的美麗眼影~~ <3

 

 

上個禮拜Sephora開始了15% off (85哲活動) 害許多愛美的男男女女失心瘋

當然 我也是其中之一 哈哈

但我躲避了然山然海的店面,轉用網上購物,顆顆><

Tarte在北美鼎鼎有名。彩妝跟保養品都強調自然原,越少化學成分對肌膚越好的理解也在這幾年慢慢受到喜愛

 

剛好Tarte推出春天限定眼影,這怎麼可以錯過呢?? 你說是不是 哇哈哈

雖然我想了很久 (管網在3誒就可以購買,店面要等到3/29還是4誒才會進貨) 我還是想東想西到現在 (笑)

 

跟大家分享一下 她海洋包裝的外觀

001.JPG

Tarte限定包裝呀! 配色充滿了海洋的氣息呢~

 

整盤幾乎都是珠光色系。顏色也採用大地色為主,所以第一次入手或是初階化妝的女孩也不會容易失手。

是個很好用也可以拿來常練習的眼影配色!

 

002.JPG

歐美品牌很少推出這麼細緻的珠光眼影。粉壓得很實在。我隨便刷也不會飛粉或顆顆粒粒把眼影盤周圍弄髒

 

顏色清透所以意外跟亞洲人的肌膚合拍 <3

 

先給大家看一下:

很容易做出深邃眼窩跟漸層 (啾咪)

 

011.JPG

 

圖解:

009.JPG

010.JPG

1. 珠光色#1打底,畫滿眼窩到眉骨。我也刷了一些當打亮唷~

2. 霧面棕色。有點牛奶可可的感覺。畫滿眼哲後加一點運染,慢慢帶到眼褶以上一點點

3. 深咖啡色。畫滿眼摺處,可以噹眼線色隨著睫毛根處慢慢運染

 

這樣就完成了! 其實完成感有點日系 (笑) 有點像是 重口味lunasol (ㄟ~)

 

 

除了氣質清淡感外,也可以加深顏色下手重一點!

006.JPG

004.JPG

1. 打底#1畫滿眼窩跟眉骨突起處

2. 畫在眼尾,想要更誇張可以往太陽穴做一點延伸

3. 有點可愛的淡紫色 畫在眼頭可以讓眼神明亮

4. 深色點綴眼尾加深印象

最後使用乾淨的眼影刷輕輕掃過就完成了! 噹噹~

 

 

007.JPG

 

他沒有過於誇張的顏色,所以搭配上很好上手

很喜歡細膩的珠光,顏色也很實在。雖說是珠光風格但也可以看見每個顏色的不同處。

 

 

這是我第二天下班後隨手畫的。顏色也是隨心情搭配 (笑)

整體還是很自然很氣質的fu (>////<) 第一次用到這麼透亮感的歐美系眼影很驚喜

 

016.jpg

目前台灣還沒有代理。所以水水如果到北美玩耍可以造訪一下Sephora摸摸看唷

 

打完收工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